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4日上午,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主任谢启文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省文明办本次在安阳市培训共两场,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是首家首场,充分表明安阳市文明办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可。

培训过程中,谢启文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念和知识、志愿服务的起源发展、志愿服务的组织管理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阐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

志愿者是指不为物质报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的人。自上个世纪80年代起,我国涌现出一大批出色的志愿者和志愿团体,他们本着“我志愿我快乐,我奉献我收获”的精神,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逐渐就形成了制度完善,管理严格的志愿服务组织,有严格的星级评定制度和奖章授予制度。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志愿服务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备战开学

    为避免学生、教职工接触感染,更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心复学,返校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将进行三次实地实景演练。同时,该校教职工每天认真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及出行轨迹汇报,坚持信息日报制,保证身体状况良好,并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防控知识,掌握个人防护及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确保随时可以顺利有序返校复课。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硬核”操作备战开学

    4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为科学指导大专院校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发布了《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给予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从4月2日至15日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情系帮扶社区 慰问温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1月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不畏严寒带队赴大定龙村、许吴村开展新春慰问工作。杜天信一行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用品,让岁末严寒下的困难群众感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