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通讯 > 正文

马克托尼功能肥新品发布会在安阳举行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11月11日,由青岛欧非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马克托尼七州城林功能肥新品发布暨年度总结大会”在安阳举行。来自河南、山东、河北三省的马克托尼功能肥县级经销商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欧非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营销总监王云浩分别就《马克托尼功能肥新产品升级功效、特点》《公司营销战略及新产品市场政策》作会议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来自河南浚县的张勇斌、河北隆尧县的杜庆科等6名核心经销商就马克托尼功能肥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方面作典型发言,罗玉民、桑瑞林等100名优秀经销商获得表彰。在新品订购环节,众多经销商纷纷出手,现场掀起订购热潮。

据了解,马克托尼功能肥是国内功能肥领军品牌、抗虫肥标准倡导者。马克托尼功能肥推向市场以来,先后获得上海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创新科技奖”、第六届上海国际化肥展览“金奖”产品、2017黄淮麦区首届化肥比赛英雄榜“冠军品牌”等荣誉,此次升级换代的马克托尼“三免一高”功能肥,科技含量高、肥效突出、营养全面,必将引领现代农业减肥增效和绿色发展新潮流。(贾利超)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马克托尼 功能肥 安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