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该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王家桥、张远,安阳市中心血站书记代金平、宣传科科长武聪明出席,学院师生志愿者代表350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院纪委书记张远主持。

张远向学院广大师生志愿者、各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她指出,2019年是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各党总支志愿服务队、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乡村、街头,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为文明校园创建增光,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张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先进个人及无偿献血活动优秀组织的决定》。药学检验系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机关党总支3个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护理系党总支、药学检验系党总支3个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崔丽丽、黄巍、李国才、王凡丁、潘晓悦、梁建云、郭海旺、孙瑞等47名志愿者荣获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安阳市中心血站领导为获奖的党总支和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安阳市中心血站代金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的无偿献血工作越来越深入人心,形成了师生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良好局面,展现了广大师生不断提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

安阳市中心血站向该院捐赠无偿献血助学金20000元,感谢学院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郭茂华院长祝学院全体志愿者节日快乐,向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郭茂华要求,广大师生志愿者、各党总支志愿服务队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安阳文明城市创建、学院文明校园建设,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备战开学

    为避免学生、教职工接触感染,更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心复学,返校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将进行三次实地实景演练。同时,该校教职工每天认真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及出行轨迹汇报,坚持信息日报制,保证身体状况良好,并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防控知识,掌握个人防护及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确保随时可以顺利有序返校复课。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硬核”操作备战开学

    4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为科学指导大专院校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发布了《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给予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从4月2日至15日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情系帮扶社区 慰问温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1月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不畏严寒带队赴大定龙村、许吴村开展新春慰问工作。杜天信一行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用品,让岁末严寒下的困难群众感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