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00万!滑县农商银行又一笔“防疫贷”驰援“疫”线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史如月)“非常感谢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有了这笔钱,我们就能加快生产速度,现在我们三个车间,84台纺纱机全部运转复工,每天能够生产4万米的医用纯棉纱布,全力满足防护物资需求。”2月25日,滑县农商银行为河南永祥卫材有限公司快速发放专项防疫贷款1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朱念伟感谢地说。

河南永祥卫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医用纱布的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永祥卫材公司组织员工昼夜不停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满足防控需求。但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货款无法及时收回,造成资金短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滑县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经理刘士凯在走访中了解到永祥卫材公司的资金难题,主动对接企业,火速驰援生产,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前台、中台、后台密切联动,迅速组织召开贷审会,开辟“绿色通道”,在24小时内将100万元专项防疫贷款投放到位,为永祥卫材公司纾解困难,确保医疗物资能够及时供应抗“疫”一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滑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始终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扛稳政治责任。该行下发《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方案》,创新信贷产品,特推出“防疫贷”,通过“线上申贷+线下走访”的方式,拓宽营销渠道,安排专项信贷额度,简化审批流程,快速投放贷款,全力支持辖内生产、运输和销售防护物资及蔬菜、肉蛋奶、粮食等生活必需品的企业。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灵活调整政策,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提升金融服务的持续性、便捷性、灵活性和可得性。

截至2月25日,该行共发放防疫类贷款1088万元,以实际行动帮助中小微企业稳定经营,共渡难关,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100万 滑县农商银行 “防疫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1100万元医保资金保障患者救治

    1月26日,从安阳市医保中心传来消息,安阳市医保资金对10家市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救治及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预付1100万元资金,以减轻医疗机构垫付压力,全力保障患者的救治工作。

  • 安阳:1100万元医保资金保障患者救治

    1月26日,从安阳市医保中心传来消息,安阳市医保资金对10家市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救治及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预付1100万元资金,以减轻医疗机构垫付压力,全力保障患者的救治工作。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