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首批表现突出的公务员

2020-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11日,安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公务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首批表现突出的公务员予以通报表扬。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安阳市广大公务员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临危不惧、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充分发挥公务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敢于担当、挺身而出、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

当前,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安阳市委组织部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明岐等29名公务员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冲锋在前、克难攻坚,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予以通报表扬的公务员名单如下:

王明岐    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冯玉存     安阳县韩陵镇党委书记  

耿  昆     滑县白道口镇党委副书记

秦志岩    内黄县东庄镇党委书记  

赵宏亮    内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臧华伟    汤阴县韩庄镇党委书记  

胡亚军     文峰区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  

焦德强     文峰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春庆     北关区灯塔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高秀彦     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王德清     殷都区纱厂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程晓彤     龙安区善应镇党委书记  

周 怡(女)市委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李常青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  

王晓萌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张金涛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  

杨红伟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经济研究科科长  

王 宁(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  

王献臣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

宁剑水(女)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科(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科)科长

许会生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周寒松    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  

陈世安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科长  

 邓  茭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  

施中州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负责人  

肖  冀    市应急管理局人事科科长  

常秀省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  

单如意    市医保中心副主任  

李  洲    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副主任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委 组织部 通报表扬 首批 表现突出的公务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中国梦·让书香绽放乡间”世

    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爱上阅读,助力乡村振兴,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中国梦·让书香绽放乡间”世界读书日捐书活动。

  •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志愿服务活动,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23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纽带助力战‘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校志愿队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战“疫”贡献温情党校力量。

  •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临近清明节,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4月2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安阳行政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上网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感。

  •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群众、青少年文明上网,3月23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文明上网你我他,助力防疫靠大家”为主题的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校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作用,全方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大家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空间。

  • 青邮携手 情邮万家 共青团安阳市委开展学雷锋志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当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年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安阳分公司联合举办“青邮携手·情邮万家——邮件急速达 青年勇担当雷锋月”主题活动,200名待返校大学生报名成为志愿者,走出家门,化身“邮政快递员”,在所居住社区、小区协助发放快递包裹1.5万余件。共青团安阳市委相关领导及中国邮政集团安阳分公司相关领导与青年志愿者一起走上工位,协助工作人员分拣包裹快递。

  • 王朴深入安阳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2月12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到安阳市委网信办调研并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的网信干部职工。

  • 抗疫战线勇“网”直前——记安阳市委网信办副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发扬“担当就是使命、岗位就是战场”的工作作风,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快速研判处置网上涉疫舆情;他以单位为家,夜以继日,奋斗在岗位一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网信支持。他,就是中共安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安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晓萌。

  • 安阳市委网信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市委网信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主动履行网信工作职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网信支持。

  • 安阳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300万元专项党费用于支

    1月31日,安阳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专项党费300万元,用于支持各级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这笔专项党费已全部划拨到位。

  • 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三次会议召开时间推迟

    1月28日,政协安阳市委员会发布通告,原定于2020年2月4日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告原文如下: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