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人分饰两角进行诈骗 汤阴警方慧眼识别抓获嫌疑人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石小雨)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近日,汤阴县公安局就成功侦破了一起熟人网络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

3月25日10时许,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韩某报案,称其因缴纳孩子幼儿园学费被人微信诈骗5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2月下旬,韩某与朋友王某聊天时谈起自己的孩子准备上幼儿园,“热心”的王某称其认识一个幼儿园老师,入学缴费可以优惠,并把对方微信名片推荐给韩某。韩某添加了这名所谓“某某幼儿园老师”的网友,对方称现在交学费有优惠活动,还送电动车,并且名额有限。随后,王某与这名幼儿园老师多次在微信上游说韩某抓紧报名。在之后的一个月里,韩某先后三次向这位幼儿园老师转账,共缴纳学费和各类费用5000余元。但交钱后,这名幼儿园老师却再也联系不上,韩某按照对方提供的幼儿园地址前往寻找,也未能找到该幼儿园。而此时,自己的“好友”王某也消失不见,韩某感觉被骗随即报警。

经过调查,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7日,经过传唤,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交待“某某幼儿园老师”的微信号其实是自己的另一个微信账号。2月下旬,王某因网上贷款急需还款,便想到了利用一人分饰两角的伎俩,骗取朋友韩某钱财。

目前,韩某被诈骗的资金已经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一人分饰两角 诈骗 汤阴 警方 抓获 嫌疑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