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博大物业:于平凡处见不凡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是物业,在这场突发其来的疫情面前,安阳市博大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超负荷运转,广大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接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后,博大物业第一时间组织公司管理层召开紧急视频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各项目成立项目防疫领导小组,快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先后制定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制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安排组织各项目一线员工学习,加强一线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自我防护知识培训。同时,该公司对各个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门岗人员24小时对进出小区业主进行测温、登记信息、发放出入证,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消毒。在小区出入口、单元大厅、各楼层张贴政府部门出台的各类防疫文件及各种温馨提示、通知,悬挂宣传条幅。

该公司要求,各项目每天3次安排专人用84消毒液对单元门厅、电梯、楼道、垃圾箱、健身广场、儿童游乐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天2次安排专人对单元门把手、电梯外呼、内呼进行酒精擦拭消毒;门岗设置鞋底消毒池,对人行道进出业主进行鞋底消毒;对居家隔离业主每天安排人员帮助倒垃圾,帮忙购买急需物品并送到家。

在疫情防控期间,博大物业也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优秀人物,张付就是其中的一位。

张付是博大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天骄华府项目维修工。疫情发生以来,张付所住的三里屯村路口封闭,人员不让进出。他考虑到自己是博大物业的一线员工,必须按时按点上下班,毅然决定把被褥和生活必需品搬到天骄华府小区,在单位吃住,尽心尽责配合项目经理干好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张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跨工种工作,主动承担小区全面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2次对小区大门、路面、垃圾箱、车库、单元大厅、电梯轿厢、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等进行消毒。考虑到口罩会对小区造成严重污染,张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工作之余捡拾废弃口罩,并送至安阳开发区海河垃圾回收站。

安钢六区保洁主管戚改娣以身作则,每天亲自对小区楼道、广场、垃圾箱、门岗进行消杀。小区20号楼有一个业主被隔离,其他的保洁人员都不敢去楼道进行消杀,做为主管,戚改娣身先士卒,主动承担危险的任务。

安华观邸项目经理尚宝群,深入员工之中,无论干什么事都是一马当先。疫情防控开始后,在人员缺少的情况下,尚宝群背起药桶开始消毒。

就是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的坚守在岗位上,时刻为大家排除危险因素,切断病源传播。疫情来临时他们冲在第一线,仅仅戴着单薄的口罩,为大家守护家园的平安,面对防疫抗疫的号召,他们用切切实实的行动展示了博大物业人“守土有责”的担当。(贾利超  郑一梅)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博大物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