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吕志敏)2020年4月26日,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深入安阳盈德气体、河南滑丰种业、河南大潮炭能等3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史军峰实地参观了安阳盈德气体的中控室、调度室,查看了滑丰种业自主培育的小麦、花生、玉米种子,走访了大潮炭能的生产车间,并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状况、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醒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合同签订和履行等方面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详细询问了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现场解答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问题和困惑,积极征求企业对滑县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史军峰表示,滑县法院将建立完善企业走访常态化机制,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县域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法院:“一案一账户”便利当事人

    “法官,我可不当赖账!只是处于疫情期间不知道咋还钱,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呢。”近日,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电话连线,“屏对屏”指导被执行人将案款汇入“一案一账户”,立案仅5天,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快速执结。

  • 滑县:联合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规范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23日,滑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 诚信守法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滑县法院:“温情”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王法官,被执行人的两辆货车就停放在被执行人经营的编织厂内!”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王某提供的线索后,火速赶往被执行人高某经营的编织厂。

  • 滑县:扣车行动效果好 有效震慑失信人

    近日,滑县人民法院万古执行团队与王庄执行团队雷霆出击,两小时内扣押了两辆车,重拳出击,有效震慑了被执行人。扣押车辆行动的效果立竿见影,2天后,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两起案件顺利结案。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