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庆五一•献给劳动者的歌”专场晚会

2020-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 5月1日, 以弘扬劳模劳动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庆五一•献给劳动者的歌”专场演出在安阳市文峰中路旺角广场举行。

演出在欢快的乐曲《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中拉开序幕,男声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彰显了工人阶级主人翁的气势,男女生二重唱《最美》、《等你凯旋》歌颂了抗疫中的白衣天使,千场文艺原创的豫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焦裕禄新唱》让人们既欣赏到了传统的豫剧,又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增强抗疫健康理念,促进人们提高文明素质的情景滑稽剧《活宝•健康歌》和《八戒娶媳妇》让大家在开怀大笑中受到了教育。歌曲《祖国颂》、《天耀中华》、舞蹈《吉祥中国年》把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接连不断。安阳市文峰区头二三道街社区职工群众、建筑工地农民工代表等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安阳市千场文艺演出每天都会在五一广场、人民公园、易园等户外场地举办专场演出,增强全市人民战胜疫情、助力复工复产、重返第一方阵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五一 劳动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