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 126个教师岗位等您来

2017-06-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12日,市教育局传来消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工作启动,126个职位等您来。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为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学历毕业生,博士和具有教授职称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高中、初中教师岗位招聘全国范围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毕业生;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全国范围内具备相应教师资格的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www.anyangedu.com(安阳教育信息网),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需进行报名确认,并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缴纳报名费6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26日17时,未按时参加报名确认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应聘人员,在7月12日9时至7月13日17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笔试时间为7月15日上午,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岗位的人员,笔试科目为《教育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报考体育、美术、学前教育、心理、书法、信息技术教师岗位的人员,笔试科目为《教育理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公共基础知识》,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具体招考信息可查看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ay.hrss.gov.cn)、安阳教育信息网(www.anyangedu.com)、安阳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安阳市教育局0372-5116810。(记者 赵晓凤)

  原标题:126个教师岗位等您来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4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教育局 教师岗位 教师招聘 直属学校 报名网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初中语文教师岗位培训示范观摩课在实验中学举行

    3月6日,驻马店市2017年上半年第一期初中语文教师岗位培训示范观摩课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示范观摩课,由市实验中学和市二中的两位老师担任主讲。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