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工学院:暑期文艺下乡 精彩节目到身边

2017-06-2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29tS3DYU..jpg.jpg

演出现场

  踏着青春的节拍,伴着炫目的灯光。6月26日晚上,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文化艺术服务团在贞元广场为周围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消夏晚会。

  晚会在学生们激情四射、青春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诙谐有趣的小品《今天的幸福》,以一个有趣的故事,告诉大家要多关心身边的人,对自己的亲人、朋友多些关爱;一首《谢谢侬》唱出了平凡人的心声;独舞《九儿》,用优美的舞姿演绎出了九儿传奇的一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出过程中,居民纷纷参与其中互动。

  整场演出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用他们扎实的表演和舞蹈功底,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能为居民带来欢乐,我们很开心。”即将上大四的学生马宗贤说,此次参与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教育关爱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及文化艺术服务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大学生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展现自我、奉献力量的热情,锻炼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记者 赵晓凤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工学院 文艺下乡 文法学院 文化艺术服务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