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生动阐释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性、真理性,表达了立足岗位、践行信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党史党建教研部的陈晓萍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时,市委党校领导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武俊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委党校 建党96周年 演讲比赛 庆祝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争做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6月28日,汝州市残联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 郑州未来路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郑州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的“让党徽在‘双迎攻坚’中闪光”主题演讲,聂庄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孙遂成“当好党的儿女”演讲深深打动了观众。

  •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 河南省川渝商会举行建党96周年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的新局面。6月25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在郑州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 大型怀梆历史廉政剧《曹谨还乡》献礼建党96周年

    “发挥历史廉政名人效应,唱响廉洁好声音,为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一份廉政文化大餐,为建党96周年献上一份厚礼。”6月23日,沁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艳慧说出排演大型怀梆历史廉政剧《曹谨还乡》的初衷。

  • 邓州:将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邓州市将于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节,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 邓州:将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邓州市将于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节,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 魏都区财政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魏都区财政局举办了“迎‘七一’,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比赛,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积极奉献、为民理财、尽心尽责的精神风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