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龙安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7-0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EUebkVe1..jpg.jpg

  6月28日,龙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华秀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大家讲述日常生活中的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火锅底料、豆制品、肉类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耐心解释。(记者 尚丽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安区食药监局 食品药品 安全宣传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大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本月起下放到市级

    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从7月1日起,原由省级审批的15大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下放到市级审批。截至目前,在国家实行的食品生产许可31大类中,加上2015年10月份已经下放的8大类,目前下放到市级的审批权限共有23大类,全市90%的食品生产企业由市级审批即可。

  • 山阳区实行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有奖举报

    昨日,记者从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山阳区政府决定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具体奖励标准为:一类举报案件,奖励金额500元;二类举报案件,奖励金额300元;三类举报案件,奖励金额100元。

  •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6月28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忠心尽职,为民服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自我反省、学唱歌曲、观看活雷锋郭明义短片、学模范、诵学经典、学礼仪、发善心等七个环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深刻诠释了“忠心尽职”的含义。

  •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道德讲堂

    6月28日上午,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忠心尽职,为民服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 宝丰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暑假即将到来,在放假前夕,宝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学校“班班通”视频教学设备,让食品安全宣传走进校园。该校校长周向阳表示,这样形式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孩子们乐于接受,有助于他们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