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上半年安阳禽肉出口平稳增长

2017-07-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记者昨天从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局辖区出口禽肉产品共计627批、货值2896.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6.11%和3.84%,其中,冻鸡肉产品160批、货值684.8万美元,冻鸭肉产品15批、货值296.52万美元,熟制鸡肉产品451批、货值1914.88万美元。

  今年年初以来,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出口批次和贸易货值的逆势增长。该局成立了帮扶小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开展逐一帮扶行动,指导汤阴惠盛食品有限公司完成出口备案,实现辖区内鸭肉产品的首次出口。发挥职能优势,帮助企业搜集国外相关要求,先后指导河南永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汤阴惠盛食品有限公司等开发伊拉克、荷属安的列斯、哈萨克斯坦等新兴市场。积极推荐辖区内出口企业对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注册,指导企业迎接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参观访问、迎接欧亚联盟官方检查,受到欧亚联盟官方、国家认监委和省局的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该局还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研讨压缩检验检疫流程时限,大大减少了抽检率,进一步加快了通关速度,节省了企业的出口运营成本。(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禽肉 出口增长 平稳增长 上半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河南进出口增长17.1% “河南货”行走全球

    “中原枢纽”今年上半年释放出足够成色。昨日,郑州海关发布的“河南外贸半年报”显示,全省进出口贸易总值达2104亿元,同比增长17.1%。

  • 上半年河南财政收支平稳较快增长 民生支出占77%

    面对较大的经济运行下行压力,经过全省各级财税部门的积极努力,上半年河南省财政收支实现平稳较快增长。

  • 前四个月平顶山市进出口平稳增长

    5月3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1至4月平顶山市共完成进出口总值11404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从进出口企业来看,1至4月,平顶山市国有企业出口30269万元,同比增长43.5%,占出口总额的32%;外商投资企业出口2458万元,同比下降49.6%,占出口总额的3%;其他企业出口63486万元,同比增长16%,占出口总额的66%。

  • 一季度平顶山市金融运行稳中向好

    4月21日,人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负责人介绍,一季度,平顶山市金融机构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货币信贷平稳增长,全市金融运行稳中向好。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