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内黄县人社局深入社区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2017-07-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QUbe0r1k..jpg.jpg

  为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农民工工伤保险权益,7月18日,内黄县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景苑小区、美景天成等大型建筑工地开展建筑业工伤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使广大建筑业从业人员特别是农民工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提高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宋丽英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人社局 深入社区 工伤保险政策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深入社区倡导优生优育

    11月24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提高育龄群众康检率,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新型城镇建设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11月24日上午,顺河街道办顺河社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纷纷涌至,现场呈现出一片激情活跃、欢乐祥和的气氛,市文广新局与顺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帮扶单位的创文志愿者们开展了创文入社区宣传志愿活动。向居民发放“致广大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等创文宣传资料千余份,广泛宣传创文的目的和意义,普及创文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 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深入社区宣传手足口病防治

    9月29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精干医护人员深入到福田现代城小区,给社区居民群众义诊巡检,药物消杀,还到居民群众家中宣传手足口病的预防知识。

  • 市妇联领导深入社区指导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家长学校作用,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 顺河法院青年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共建工作

    8月30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进结对帮扶对象苹东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 多家市直、区直单位深入社区网格开展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同、理解和支持,8月6日上午,市直、区直30余家单位400余人,冒着酷暑高温,分赴睢阳区新城办事处20多个社区网格开展“清新商丘 志愿同行”宣传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深入社区掀起“大收戒”行动宣传高潮

    近日,为进一步掀起打击吸毒人员“大收戒”宣传活动高潮,深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收戒”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结合辖区禁毒工作形势,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掀起禁毒宣传高潮。

  • 商丘平原公安分局深入社区掀起夏季禁毒宣传高潮

    为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活动高潮,深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在“ 6.26”禁毒日来临之际,平原分局结合辖区禁毒工作形势,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掀起夏季禁毒宣传高潮。

  • 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玉红)近日,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结合“禁毒会战”及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之际,深入到社区和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工作。其间,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62余份、禁毒宣传彩页1000余份。

  • 长征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赵艾)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近日,商丘梁园区长征街道办事处结合“六城”联创活动开展了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