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汤阴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加强对下岗职工培训

2017-07-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CvlykOHr..jpg.jpg

  汤阴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对下岗困难职工的技能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使就业困难人员在新的工作领域实现再就业,切实解决城镇困难群体的民生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图为7月19日上午,该县就业困难人员培训现场。(徐建庆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人社局 人力资源 服务中心 下岗职工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易才以创新颠覆传统 荣登“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榜

    7月14日,“第一届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展”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品牌展以“向世界发出中国人力资源声音

  • 鹤壁银监分局以联动机制促监管人力资源集成

    为进一步提高监管效能,促进依法监管和银行业合规经营,鹤壁银监分局在保持现有监管部门设置和人员分布格局不变的情况下,实施跨部门人员集成,充分发挥员工的特长优势,努力实现监管人才资源利用最大化效能。

  • 民营企业招聘周本周三启动

    (记者 马月红) 我市将于4月2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届时将有一场大型招聘会等着您来参加,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的。据悉,此次招聘周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 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审验开始 年审提交材料截至4月底

    年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设立情况、注册登记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服务场所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诚信守法情况、经营收入情况等。未按时参加年审或年审不合格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自行失效。

  •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 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报名开始

    4月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规定,平顶山市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

  • 民权县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2月22日至3月20日,民权县人社局联合县公安局、工商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 确山县首批“全顺工”外出务工

    近日,确山县数十位老乡陆续赶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成为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

  • 确山县首批“全顺工”外出务工

    近日,确山县数十位老乡陆续赶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成为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鹿邑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启动

    据了解,鹿邑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位于鸣鹿路北段,占地面积10亩,总投资300多万元,建成后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备劳务交流洽谈、职业介绍、发布用工信息、办理就业登记、劳动保障事务代理、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劳动争议处理及用工维权等服务功能。服务中心共开设有16个服务窗口,可容纳500人求职、20家企业同时进驻招聘。

  • “小瑞”初探人力资源管理新玩法

    瑞服科技新一代移动云外包管理平台上线 近日,民生电商旗下深圳瑞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服科技)迎来了新一轮的业务爆发期,而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其在6月正式上线的 小

  • 商丘市虞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捐书活动

    商丘市虞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捐书活动

  • 用友薪福社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平台上线

    6月28日,用友集团旗下薪酬、福利、社保互联网平台用友薪福社,在北京举办的连接赋能共享经济改变人力资源的产品发布会上宣布上线。 用友薪福社希望在移动互联时代大背景下,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