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人社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服务

2017-11-28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等多种就业服务。

  据人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将组织本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万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

  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活动将会更加关注国家级和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挥其集聚优势,积极发动园区内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设立活动专区,链接到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平台将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能力测评,为用人单位提供职位建模功能,为供求双方提供精准智能匹配推送服务,更好地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

  据了解,服务周期间,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进入活动专区,参加全国网络招聘大会求职择业,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进行人才测评。(记者  叶昊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就业服务 高校毕业生就业 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平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培训就业创业可领补贴

    平顶山新闻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照省相关规定,平顶山市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可申领培训、就业、创业扶贫补贴。对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参加创业培训的,按照每人1500元标准给予补贴;自主创业、取得营业执照并正常营业6个月以上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 马凯出席全国首届创业就业服务展 翼猫科技携三大健康项目精彩亮相

    近年来,人社部加大创业培训,优化创业服务,完善创业政策,对推动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保持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全国双创活动周为契机,人社部举办本次展示交流活动

  • 安阳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截至9月6日,全市已组织两场宣传活动,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13289份,实名登记5300余人,安排就业见习390余人。

  •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濮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59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5万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059万元,其中返乡农民工贷款8751万元,支持个人创业1788人、90家小微企业发展,扶持带动9000余人创业就业。

  • 焦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上午,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大厅人头攒动,机械、化工、电气、电子类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据悉,下一步,焦作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就业见习岗位的征集力度,并持续到今年年底,计划全年为1100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

  • 河南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9大专场招聘助力就业

    9月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河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启航。

  • 前7个月焦作全市城镇新增就业近5万人

    新增就业实名登记和返乡下乡创业工作稳步推进。会上,梦云电商小镇被命名为2017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博爱县富源养殖专业合作社被评为2017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 市人社部门多措并举应对毕业生求职高峰季 开通就业创业绿色通道

    除了现场招聘外,同时举办3场网络专场招聘会,分别是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专场招聘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专场招聘会、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 河南制订帮扶计划帮助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就业

    据新华社郑州8月6日电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同时妥善安置分流职工,河南近日全面开展去产能职工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帮助相关人员平稳转岗就业。各地新增的公益性岗位,将优先安置去产能涉及的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大龄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人员。

  • 省人大常委会就业促进工作调研组莅周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促进工作。1日下午,调研组在我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 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今日开始

    记者日前从市残联了解到,2016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7月10日开始。8月15日前未审核者,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将由地税部门足额核定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 濮阳市上半年新增就业8140人

    6月27日,记者自市劳动就业处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实现市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2090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775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75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000人,超额实现了半年目标任务。

  • 焦作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自新乡市原阳县的同心中学受到师范类毕业生的青睐。据介绍,市人才交流中心抓住毕业黄金季,安排工作人员宣传最新的就业政策并提供咨询服务,向求职者宣传国家最新发布的“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争取让更多求职者早日实现就业。

  • “就业优先”夯实群众幸福基石

    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完善落实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着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去产能企业安置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确保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6.3万人。组织实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等项目,实现了推动培训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

  • 周六有场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人才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本周六(6月17日)该中心将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