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防艾知识宣传进校园

2017-12-01  来源:安阳日报

   “我第一次听这么吸引人的防艾知识宣传讲座,真是太精彩了!”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该校的几名学生听了讲座后开心地说。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峰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文峰区疾控中心专家金长虹对目前全球及中国艾滋病总体疫情和在社会传播流行的变化进行了分析,并为在场的学生作了详细讲解。他从艾滋病的临床症状着手,通过分享多个真实案例,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和重要性,并列举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小事情,例如不能使用同一个指甲剪、剃须刀等。

  金长虹说:“艾滋病防治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程,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预防艾滋病,更加宽容地对待艾滋病患者。我们将持续关注青少年预防艾滋病传播工作,将预防艾滋病知识送进校园,通过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降低艾滋病的感染概率,有效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流行。”(记者  姚庆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进校园 文峰区 预防艾滋病 高级技工学校 学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构建健康有序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汝南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根据年度“送法进校园”的工作计划,该院法官王睿一行分别到县二中、三中、双语三所中学,为近万名中学学生和老师带去了一堂生动的防止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法制教育讲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法进校园

    11月28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再次走进民主路第一小学,协商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赠送法律学习漫画书,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 邓州市雪垠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

    11月24日上午,邓州市雪垠中学邀请南阳市检察官们走进校园,开展以“法制进校园、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管城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法官兼任“法制校长”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暨预防与遏制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五中举办。

  • 信阳中院法官走进校园指导模拟法庭庭审

    11月24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朱虹、副庭长徐大利受邀观摩指导信阳师范学院青年法学会组织的模拟法庭庭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