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000元看病钱落在出租车 安阳的哥忙送还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7月25日上午,南阳籍高女士向映象网记者反映,7月24日她在安阳乘坐出租车时的温暖经历。

  为了看望生病在安阳住院的父亲,昨天第一次来到安阳的她,下了火车就打了出租车,心急火燎地赶往安阳市肿瘤医院。“下车时,由于正好接了个电话,一手打电话,一手拿小包里的钱给师傅,就忘了拿放在后座位前的行李箱。”高女士说,“里面有我打工存的5000块钱,给我父亲送来看病用,可把我急死了。”走出去好远,挂了电话的她才想起行李箱忘了拿,赶紧跑回医院门口找车,可是茫茫车流,不记得车牌再找如同大海捞针。

  正当她慌张失措的时候,周围的热心市民建议,可以打出租汽车管理处的电话试试。高女士听后,赶紧试着拨打了电话,不到一个小时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就反馈回来信息,箱子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已经在给她往回送呢!高女士非常感慨的说:“安阳真是好人多,非常感谢出租车司机!”

TUf4alss..png.png

行李箱里5000元看病钱

  记者向安阳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曹主任了解到,工作人员接到高女士查询求助后,第一时间,认真询问了高女士上下车的地点和时间,并迅速开始定位查找可能车辆。通过排查,联系上了车牌号为TD552的车主,出租车司机刘爱军在电话里说,行李箱在他车上,拉完这个客人就给站里送过去。据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情况,当时司机刘爱军反映,行李箱不大,就在他座位后面,他没看到。送完高女士后,他在路上开了十几分钟,后来有客人上车才发现前面乘客的箱子没拿。那会儿是下班高峰期,刘爱军打算拉完客人就把行李箱送到管理处,好寻找找到失主,及时归还。就在这时,刘爱军接到管理处电话说失主已经打过电话了,为了不耽误客人时间,就推掉其他载客,赶紧送过来。

HtBpQqHA..png.png

刘师傅把行李箱交给了高女士

  当高女士听说出租车刘师傅推掉了一个长途包车,专门赶来给她送还箱子,显得非常激动,非常过意不去,执意拿出现金感谢刘师傅,被刘师傅婉言谢绝,司机刘爱军很平静的说:“这种事儿经常发生,像乘客忘了拿手机啊,小包啊,我们一般都会送到管理处寻找失主,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和高女士的电话和微信交流过程中,她多次对记者说:“感谢安阳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好心的司机刘师傅,第一次来到安阳,咱安阳人真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的哥 看病钱 落在出租车 好心的哥 忙送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旬老妇医院看病钱被偷 叶县民警成功破获盗窃案

    俗话说看病钱救命钱,可见这看病的钱对于病人来说多么重要,可有人就偏偏盯上了这救命钱。近日,叶县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在医院实施盗窃的案件。

  • 7旬老妇医院看病钱被偷 叶县民警成功破获盗窃案

    俗话说看病钱救命钱,可见这看病的钱对于病人来说多么重要,可有人就偏偏盯上了这救命钱。近日,叶县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在医院实施盗窃的案件。

  • 手机遗落车上 好心的哥送回

    乘坐出租车时,苹果手机不慎遗落车上,但仅仅十来分钟后,手机就失而复得。5月11日下午6点多,张先生和一位朋友在家附近搭乘出租车到市区开源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吃饭。记者询问田师傅的名字,他连声说“没有必要,应该的”。

  • 乘客坐出租车丢了手机 好心的哥发现后送还

    “感谢好心出租车司机缑宝辉把我遗失的手机送还给我。 前两天,周女士乘坐缑宝辉驾驶的出租车到新华街某儿童影楼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原来,周女士的手机不但被调成振动模式,而且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位,缑宝辉并未注意到。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