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县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ZlrBEYqc..png.png

汤阴县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8日下午5点,汤阴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对一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16个先进集体、32名优秀教师、22名教学优良奖获得者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由秦国红副校长主持,李先骅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最后,朱治国校长回顾了一年来汤阴县实验中学的成长历程,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在喜庆之日送上了殷殷祝福。

  表彰会后,汤阴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的领导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和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并致辞,由衷感谢两年来全校师生为德育馆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师生们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分别以歌舞、相声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表达了对教师的浓浓祝福,讴歌了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甜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精湛的才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展现了汤阴县实验中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实验中学 庆祝教师节 表彰大会 文艺演出活动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汲滩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邓州市汲滩镇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并总结近年来汲滩镇教育改革发展成就,表彰奖励了先进学校和优秀个人。

  • 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孟州市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孟州市教育局、孟州一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市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二师附小举行庆祝教师节暨续凯教育奖励基金表彰大会

    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庆祝教师节暨续凯教育奖励基金表彰大会在电教室隆重召开

  • 唐河桐河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振兴教育动员会

    近日,唐河县桐河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振兴教育动员会,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柳长松一行亲临会场指导,乡长王晓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同志、乡中心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及获奖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唐河文峰街道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全县教育振兴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表彰先进,总结成绩,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街道教育工作,唐河县文峰街道在县五小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