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预防职务犯罪宣讲走进殷都区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uANWrM8x..png.png

“精准扶贫廉洁为民”预防职务犯罪宣讲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9月25日,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精准扶贫,廉洁为民”暨“送法‘五进’”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殷都区专场在安阳市安钢影剧院举行。安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王保,中共殷都区区委书记刘纪献,殷都区四大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安阳市殷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新闻媒体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ncfi9gp..png.png

中共殷都区区委书记刘纪献

  刘纪献在致辞中指出,殷都区委、区政府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13341”战略思路中三大攻坚战之一,坚持党政同责、部门联动、社会参与、贫困户主体的原则,高站位全面部署,建机制扎实推进,抓具体精准实施,严奖惩确保成效,在档卡规范化、公共基础设施提升、七通七有七能、六改一增一送、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百企帮百村”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2017年,全区计划脱贫7个贫困村,1131户,2370人,都将能达到脱贫标准,实现稳定脱贫。

KSrWlnzx..png.png

安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王保

  王保在致辞中指出,检察机关结合自身职能,开展“精准扶贫、廉洁为民”暨“送法‘五进’”活动,是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送法宣讲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廉政环境、有利于培养国家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构建廉政价值、引导廉政行为,提高法律素养,切实主动承担起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重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检察院 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 预防职务犯罪 殷都区宣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检察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讲专场活动

    9月6日,安阳市检察院“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 暨“送法‘五进’” 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汤阴县专场活动在汤阴县广播电视演播中心举行。

  • 宛城区:精准扶贫全覆盖 金融资金送到家

    自2017年9月10日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以来的两周时间,宛城区农信社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对符合贷款条件的1003户贫困户和16家带贫企业发放金融扶贫贷款5015万元,基本实现了宛城区金融扶贫全覆盖。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强化责任担当 鹿邑县马铺镇精准扶贫

    鹿邑县马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用实招、出真招,找准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入点,加快扶贫基地建设,以产业扶贫推动贫困户稳定脱贫,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调研精准扶贫联系点

    9月15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红卫到槐树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查看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村文化广场建设、扶贫措施等进行指导。

  • 叶县法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9月12日下午3时,在叶邑镇老鸦村村部会议室内,叶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宏亮组织该院18名扶贫队员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 鲁山县规划局举办“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9月13日,“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在鲁山县仓头乡小寺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举行。本次活动由鲁山县城乡规划局、中医院、仓头乡小寺沟村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

  • 汝州法院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扶贫包户干警到米庙镇于窑村入户对接,看望扶贫帮扶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

  • 精准扶贫彰显大爱情怀 高超医术展示骨医品质

    新密市平陌镇龙泉村64岁魏安,得到精准扶贫的救助免费置换了双膝关节,一家人高兴的一夜合不上眼,加班加点赶制了两面锦旗送到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的手中,以表达对郑州市骨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