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SUV”,名爵ZS不但拥有国际范儿高颜值,还搭载最强的“互联智行”系统,在延续MG名爵百年品牌传承基因的同时,注入了互联网时代基因,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高品质互联网汽车的需求,名爵ZS在郑州投产,将以地产车优势,提供最优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需求,为河南乃至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互联智行新体验。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上汽高品质互联网汽车布局中原  “双基因”名爵ZS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消费升级时代,互联网汽车正逐步成为出行标配。名爵ZS等车型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首选,产品供不应求。为满足市场对互联网汽车的需求,上汽布局中原建立现代化的郑州分公司,以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和高品质的“四化一高”标准制造体系进行生产,强力推动互联网汽车产能提升。而作为河南地区地产车,名爵ZS也将以更优的服务和高品质产品,快速响应中原地区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的需求。此外,互联网汽车名爵ZS落户郑州,也将着力构建郑州汽车产业体系,推进郑州打造世界汽车制造名城的步伐。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名爵ZS打造“互联智行”新体验  持续热销引领出行新潮流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凭借最强的“互联智行”系统、同级最大的1.19㎡全景天窗、同级最大软材质包覆以及超大的8英寸中控屏,打造超越同级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以名爵ZS最强的“互联智行”系统为例,该系统提供精微语音指令、智能导航、美食地图、支付宝、支持智能硬件接入和分享等功能。其中,语音指令可轻松开启天窗、空调等硬件设备,还能设置导航、点歌唱K,让用户真正“动口不动手”,带来便捷、智能的互联网汽车体验。同时,“互联智行”系统还可以不断收集和学习用户使用习惯,逐步了解车主所想;加上无限迭代升级,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一系列专属功能和礼遇,未来还会针对用户出行痛点推出更多功能,让用户体验越来越好。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未上市翘首以盼,一上市即秒变爆款,名爵ZS持续热销,带动MG名爵品牌销量不断攀升。9月,MG名爵品牌销量同比增长54%,1-9月累计同比增长59%。名爵ZS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加上第60000辆整车在郑州工厂的下线,以及未来更多名爵品牌车型的陆续投产,MG名爵这个国际品牌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互联智行体验,引领消费升级新时代下的出行新潮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名爵ZS 第6万辆 上汽郑州 生产基地 下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军民团结一家亲 合力攻坚贫困村

    西峡县人武部结对帮扶二郎坪湾潭贫困村,以军民深度融合为契机,以派驻第一书记为切入点,紧紧与贫困村“心连心、手拉手、同命运、共呼吸”,合力攻坚,使湾潭村基础设施、产业基地、文化广场建设取得了新的发展,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

  • 油桃喜获丰收

    今年,10万亩油桃喜获丰收,年产值可望达到7000多万元,果农人均收入5000元以上,成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

  •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我市启动主导产业2017年行动计划

    按照《计划》,对纺织服装产业,我市将加快服装鞋帽业发展,加快纺织业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着力培育壮大穰东服装产业集群。

  • 消息称鸿海拟在深圳建苹果试制品生产基地

    苹果2016年10月宣布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鸿海则计划在附近建立试制品的生产基地,加强对新产品开发的参与。苹果是鸿海代工生产的委托方,是占据鸿海销售额5成以上的大客户。

  • 上蔡:果蔬未离地“身体”先受检

    春节将至,为把好农产品生产源头关,确保全县上市果蔬质量,近日,上蔡县组织农业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和质检站深入全县辖区内果蔬生产基地开展果蔬生产安全监管和抽样检测行动。

  • 生态农业闯出发展新路径 群众端上致富"绿饭碗"

    南召县有机农产品认证面积45万亩 ,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9个,产品达到32个;获得绿色食品认证1个,产品达到6个;获得有机食品认证10个,产品达到25个;其中,20万亩辛夷获得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25万亩花生获得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认证1个。

  • 中国彩电产业生产基地向北转移

    TCL、创维内蒙项目启动 “南机北调”矛盾缓解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昨日,深圳的两家国内彩电巨头TCL集团和创维集团纷纷宣布启动内蒙古建设项目,坐落在呼和浩特市鸿盛工业园

  • 全国百家自媒体大咖走进加美亚无缝壁布生产基地

    3月28日,全国百家自媒体大咖来到商丘市国际华商产业集聚区加美亚无缝壁布生产基地。

  • 创维扩建内蒙生产基地应对个性化需求

    一台台崭新的创维大屏幕液晶电视机,正从流水线上源源不断地被组装下线,送到展示台上。本报记者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见证了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产能扩建后,

  • 受大环境影响 佳能将加快生产基地回迁步伐

    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日本佳能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首次执行官(CEO)御手洗富士夫5日在东京发表演讲时表示,鉴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达成基本协议与日元贬值,今后将加快

  • 受大环境影响佳能将加快生产基地回迁步伐

    原标题:受大环境影响 佳能将加快生产基地回迁步伐 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日本佳能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首次执行官(CEO)御手洗富士夫5日在东京发表演讲时表示,鉴于跨太平洋伙

  • 佳能:将加快生产基地回迁日本国内

    他表示为使日本成为三极的中心,“除公司内部外,还将与大学、研究机构及风投企业合作,力争2020年前后发售国际性的新产品”。 御手洗提出将与研发联动,加快国内生产自动化与

  • 南阳富士康打造全国最大投影机和产业生产基地

    2015年11月17日,几名富士康的员工在投影仪流水线上组装投影仪。

  • 内乡将建我国最大万寿菊种植生产基地

    2015年4月份,北京市延庆县和内乡县共同投资近5亿元兴建万亩菊花种植基地,项目建成将成为我国最大的万寿菊种植生产基地。截止目前,内乡县乍曲乡已种植1万亩色素万寿菊,到7月份即可采摘,亩产效益在2000元以上。

  • 商丘成为全国电动车三大生产基地之一

    随着电动车产业科技含量的不断增加,行业竞争出现了新的变化。商丘电动车厂家也在科研投入、渠道拓展等方面加大了力度,整合产业资源,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如今成为全国电动车三大生产基地之一的商丘,正在全力迈向行业新高度。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