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安阳分行多渠道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2017-10-25  来源:映象网

农行安阳分行

农行安阳分行

农行安阳分行

农行安阳分行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实际情况,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和网络宣传周活动。该行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自活动启动以来,该行开展各类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20余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解答咨询7000余人次。在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过程中,农行安阳分行网点通过晨(夕)会、周会、月例会等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分析外部欺诈典型案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深入研究防范措施,制定防范各类外部诈骗应急处置预案,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技能,切实保护客户的利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安阳分行 电信网络诈骗 防火墙 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圆农民进城梦

    10月9日对商丘市宁陵县乔楼乡吕庄村农民王青霞一家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王青霞通过农业银行商丘宁陵县支行的“农民安家贷”产品在宁陵县城安家落户了。

  • 农行商丘分行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流转贷款试点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蕴)据农行商丘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允许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向金融机构抵押融资”的精神,顺应农村产权改革和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丰富“三农”业务担保方式,规范管理、控制风险,解决农民“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于今年7月15日召开行领导专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银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管理办法(试行)》,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对象、要素、抵押担保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农村土地流转贷款的推行在政策上已无障碍。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发态势,9月7日,泌阳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巩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群众怨气大、受害深和社会关注度高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将系列团伙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多部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连战连捷。

  • 77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斐济押解回国

    77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我公安机关从斐济押解回国,涉及诈骗案件50余起,涉案金额600余万元。这是我国首次从大洋洲大规模押回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 泌阳县公安局“三强化”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警银联动、破案攻坚以及宣传防范“三强化”措施,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诈骗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 泌阳县公安局“三强化”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警银联动、破案攻坚以及宣传防范“三强化”措施,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诈骗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 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

    7月29日20时40分,热烈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仪式在市公安局办公楼前举行。范修芳指出,这次跨境办案是我省公安机关自主研判案件线索,准确锁定诈骗窝点位置,首次跨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 商丘市公安局公布六起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商丘市公安局以深入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和“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止付挽损、研判打击”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全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构筑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防护网。

  • 商丘市公安局公布六起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今年以来,商丘市公安局以深入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和“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止付挽损、研判打击”工作思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