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机场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推进安阳机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党政综合楼举行。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安阳交通区位优越,战略优势明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联动城市,是“一带一路”、环渤海经济圈和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辐射交汇点。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安阳紧紧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特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动转型发展,着力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深加工、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安阳作为全国通航产业园试点市和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城市,大力发展通航产业,规划建设了通航小镇、航空运动城等一批项目,通航人才培育、航空体育竞技、航空设备研发制造在安阳快速发展。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安阳机场签约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安阳机场是以支线运输、通用航空和航空体育运动相结合的综合性、多用途机场,是安阳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安阳机场的建设将对调整产业结构,吸引新兴产业落户,促进旅游业发展,以及完善河南省内机场布局,填补豫东北地区民用机场空白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航投是省委、省政府成立的省管国有企业,是河南省最具实力和竞争力的航空产业集团,拥有良好声誉,对加快河南民航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安阳机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安阳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必将为安阳航空事业的发展以及河南航投自身客、货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实现互利双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机场 签约 奠基 仪式 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