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肿瘤医院餐厅员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记者采访安阳市肿瘤医院餐厅员工罗兰英

记者采访安阳市肿瘤医院餐厅员工罗兰英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8日13点左右,安阳肿瘤医院营养餐厅内,员工正在忙着打扫餐桌卫生,这时候,员工罗兰英发现凳子上放着一个包,便很快拿起来交到吧台,然后自己继续打扫其他餐桌卫生。

安阳市肿瘤医院餐厅负责人齐岩

安阳市肿瘤医院餐厅负责人齐岩

“ 当时打扫餐桌卫生,发现凳子上有个包,急忙拿起就交到吧台了,没有瞧,就又开始打扫了。”看到又有员工捡到包,吧台工作人员急忙向餐厅负责人汇报,负责人齐岩急忙赶来,打开了包后,发现里边有现金和医保本。

患者家属张会永

患者家属张会永

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很快,在医院胸内科的患者家属张会永联系上了餐厅负责人齐经理,完好无损地拿回了自己不小心丢失的包,更保住了给爱人做手术的钱。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接受采访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接受采访

怀揣着救命钱,却无意间遗忘在餐厅,本想自认倒霉,却又失而复得,患者家属张会永对安阳肿瘤医院非常感激,对院方领导对职工的教育评价很高。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像这样拾金不昧的情况在该院餐厅已发生多次,最高的一次金额达到10010元,还有一次是6000元,这次是7000元,均通过努力归还了失主。另外,该院餐厅还针对贫困户实行就医期间免费用餐,得到了不少困难患者的高度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肿瘤医院,餐厅,员工,拾金不昧,风格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正式启动

    1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启动仪式在雨花假日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开封市教育局、河南省网瘾戒除协会、开封市义工协会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仪式。

  • 墨子文化委员会《餐饮讲堂》鹰皇西餐厅站举行

    2017年11月26日,由中国食文化研究墨子文化委员会创立的《餐饮讲堂》第二期在平顶山市新华区鹰皇西餐厅举行。

  • 今后网上点外卖 先看看“食品安全档案”再说

    刘帆发现的变化,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市食药监局)专项整治网络订餐安全问题的成果体现。“在近700家不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网络餐厅中,饿了么有无证、证照不全商户200多家,美团外卖则有400多家。

  • 微盟智慧餐厅荣获“金鼎奖-2017中国餐饮业十佳信息化企业”

    近日,在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上,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凭借旗下餐饮O2O解决方案“微盟智慧餐厅”荣获“金鼎奖-2017中国餐饮业十佳信息化企业”。

  • 网红餐厅桂满陇下线涉事“黑金流沙包”

    8月14日,有消费者称在桂满陇门店用餐时,发现店内盛放“黑金流沙包”产品的餐具中有虫,在告知商家后,商家表示希望通过免单处理,被该消费者拒绝后,商家再次希望通过退赔的方式处理,也被该消费者拒绝。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