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民手机遗失半年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手机遗失半年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手机遗失半年 细心民警帮忙找回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慧波)近日,安阳市民贠女士特别兴奋,她于半年前不慎遗失的手机,居然被公安民警找回了。

1月上旬,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民警沈海波在办理一起盗窃案时,嫌疑人随身携带的一部小米手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与嫌疑人核对手机内存储的各类信息,嫌疑人的回答均不能令民警信服。民警与手机通讯录上的几名联系人通电话,均称不认识嫌疑人。经过仔细调查,嫌疑人最终承认,半年前曾在人民大道捡拾了此部手机,因财迷心窍,没有归还失主。

为了尽早物归原主,民警一有时间就通过手机上遗留的各类信息进行联系、查找,终于在三天后找到了失主贠女士。

1月16日上午,贠女士特意将一副“神勇机智 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了文泰案件侦查大队,感谢民警沈海波帮她找回了丢失半年的手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遗失,半年,细心民警,找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城派出所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网吧手机盗窃案,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值班辅警捡手机 归还失主受称赞

    2018年1月13日下午临近下班时,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民警还在繁忙工作,管理股辅警胡文清在大厅指导办证群众填表时,发现在桌角不起眼的角落放置一部手机,在大厅内询问是否有人丢失手机后,无人应答,于是辅警胡文清立即将手机移交给出入境窗口民警。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热心保管 上海乘客手机失而复得

    1月22日上午,家住上海的张女士在开封公交三公司岳书记的办公室领回自己遗失的新苹果6手机,内心十分感激,写下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 长时间玩“跳一跳”小心引发腱鞘炎

    不久前,微信“跳一跳”小游戏横空出世,迅速蹿成一款全民级小程序,感觉身边的年轻朋友都在刷记录、比分数。可以佩戴拇指护具,不单单是保护拇指,同时还可以固定手腕,预防腱鞘炎关节痛的发生。

  • 到底得罪了谁 手机为什么取消耳机孔

    手机自发明以来,通讯一直是其首要功能,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体积越来越小,功能也越来越多。

  • “大走访活动”为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近期,清丰县公安局根据全县公安实际,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了平安守护“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 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网吧手机案

    1月12日,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民警辗转千里,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4起

  • 空调房玩手机 小心干眼症盯上你

    干眼症:由于眼睛得不到足够泪液的湿润和润滑,造成角结膜干燥而导致的综合征。宁波市眼科医院干眼门诊,上周收治了100多例干眼症患者,一问基本上都是因为在空调房里长期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引起。

  • 四招帮孩子放下手机

    美国《时代周刊》总结多位专家的意见认为,每天使用超过5小时,会让孩子感到无助、想自杀  现在,地铁、公交车上,随处可见低头专注玩手机、打游戏的孩子。妮娜·兰顿是一名高中生,因沉迷手机与社交媒体,身心逐渐失调,甚至想轻生。

  • 飞机上玩手机,别打扰别人的清静

    乘客个体多一点自觉与自律,航空公司多些提醒和细节安排,我们才能真正享有安全舒适的旅程。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