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春节期间,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居民,加强巡逻防范,努力打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组建警民沟通微信群

社区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以社区为单位,组建了13个微信群,利用互联网络,发布防范常识、服务须知、警情通报等信息。民警通过微信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既可以快速解答群众的疑问,也可以及时了解居民意见和建议,提高了民警工作效率,增强了警民互动沟通。2月15日,大年三十,龙祥分局社区民警将龙祥分局户籍室大年初一和初五开门办公的消息发布到微信群里,引起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群众纷纷为放弃休息时间服务群众的民警点赞。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户籍预约暖民心

辖区居民时女士在陕西西安就业,今年春节回家,急需将户口迁往西安。由于大年初三就要启程,她正在为如何办理迁移手续发愁时,听说龙祥分局户籍室春节期间也能办理,立即预约了户口办理。2月16日(初一)下午,户籍民警林洁按照约定,到户籍室为时女士办理户籍手续。短短几分钟,户口迁移手续就办理好了。时女士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咱们的公安民警了!过年放弃休息时间为我们开门办公,要不然,我不仅需要向单位请假,还要辗转奔波上千公里,真是为我解决了大难题!” 2月20日(初五)下午,户籍民警王娜为几名在外地上大学的学生,顺利办理了身份证,他们对龙祥分局春节期间开展的预约便民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纷纷称赞这项服务很贴心,大大方便了群众。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徒步巡逻保民安

为确保辖区居民能够平安祥和度过春节,龙祥分局抽调警力,对辖区的主要道路、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开展不间断的巡逻。辖区的大街小巷,民警或警灯闪烁,或徒步巡视,万家灯火里,那一抹藏青蓝温暖着百姓的心。走访群众话安全春节期间,龙祥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走访。“大娘,新年好啊!给您拜年了!要出门走亲亲戚了?记得锁好门窗,检查电气!”伴随着一声声“新年好”,辖区民警送去的不只有新年祝福,还将安全防范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了百姓身边。

节日期间,民警放弃了个人休息,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环境。群众的满意,就是对公安民警工作最大的褒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舍小家为大家,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