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挎包失而复得 失主点赞好人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挎包失而复得 失主点赞好人

挎包失而复得 失主点赞好人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近日,在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院内,一对夫妻拿着失而复得的挎包,拉着民警的手直言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事情经过要从2月18日中午说起,当日市民杜大爷照常在大营村口出摊,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从他的摊位旁路过时掉下一个挎包,杜大爷急忙捡起挎包并大声呼叫,但由于女子车速快,没有听到,很快就不见踪影了。杜大爷只好报警求助,文泰分局巡逻民警到现场查看,发现包内有1600多元现金,多个卡包,还有一张身份证。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查找到了失主牛女士的联系方式,并进行了电话确认。牛女士听闻此事,激动不已。

随后,牛女士夫妻俩来到文泰分局。经清点,包内物品分毫未少,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牛女士夫妻俩说他们正在为丢失挎包焦急万分,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而复得了。夫妻俩一个劲儿地对民警的帮助和杜大爷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挎包,失而复得,失主,点赞好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男子捡到装有2000多元挎包 凭包里身份证找到失主

    “我想通过咱百姓热线感谢好心人李先生,要不是他,我丢失的挎包很有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高峰十分激动,赶到派出所要到了好心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说第二天上午去取挎包。

  • 周口瓜农露宿街头遭窃 许昌民警当日抓获盗贼

    一对来自周口的瓜农夫妇,白天在马路边辛辛苦苦卖西瓜,晚上在路旁睡觉,装卖瓜钱的挎包被人偷走。7月16日一大早,周口市扶沟县的付某夫妻俩拉着满满一三轮车西瓜来到我市,在市区玉皇阁路与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卖瓜。

  • 女子捡到装有万元现金挎包 主动还给失主

    “真的很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6月27日,淇滨区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装有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失之后被好心人梁红捡到后,梁红主动找到他归还挎包,这让他心里很感激。

  • 市民上街办事丢失挎包 银行员工捡到多方找失主

    12月15日,商丘市民周红起先生将一面写着“交行好人拾金不昧,道德高尚时代榜样”的锦旗送到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王亮手中,表达自己深深的谢意。

  • 河南舞钢:群众挎包遗落 民警帮忙找回

    “谢谢民警同志,太谢谢了!”11月27日临近中午,河南省叶县辛店乡桐树庄村村民尹女士从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激地连声道谢。

  • 男子驾驶"摩的"专抢女性挎包获刑

    二十多岁的年纪,正值青春无限的时候,却不懂珍惜,而是选择了骑着“摩的”四处游荡,多次抢夺独行女性挎包,结果被抓获刑,身陷囹圄,给自己的人生轨迹留下了不光彩的一笔。

  • 男子称没电向路人借手机 抵押机模挎包诈骗

    以手机没电向路人求助,以随身挎包为抵押品被借走的手机和借手机者都一去不复返,而抵押挎包中仅有纸团与模型手机,价值不超过100元 。 近来在成都多个医院和车站,6人组成的

  • 骗子称手机没电向路人借 模型手机装挎包作抵押

    原标题:称手机没电借路人手机 装模型手机挎包作抵押后消失 以手机没电向路人求助,以随身挎包为抵押品……被借走的手机和借手机者都一去不复返,而抵押挎包中仅有纸团与模型

  • 汝州火车站接力寻"挎包" 热心服务获锦旗

    4月11日,汝州市风穴区下程村的郭女士赶到汝州火车站,特意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字,以感谢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为其找到遗落在列车上的财物和为自己挽回的经济损失。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