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陈海鹏)五一假期大多数人都选择旅游,有的选择走亲访友,而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的二十多名干部职工却在以别样的方式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节。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5月1日一大早,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就安排了渣土装载车和铲车来到位于安楚路边的白璧镇杜固村口,紧接着20多名手持铁锹的干部职工也赶到现场,机械轰鸣声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围观,而到场的杜固村村民对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的的举措无不拍手称赞,因为困扰附近村民多年的垃圾死角终于要在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的帮助下得到清理。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书记陈海鹏告诉记者,他们在日常作业中就发现这里堆放在大片的建筑生活垃圾,而且年代已久,平时大家忙于项目上,五一假期正好组织大家对这里的垃圾进行清理,也算是支持创卫复审工作,打造美丽乡村工程助把力,大家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看到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动用机械和职工前来村里清理堆放已久的垃圾,白璧镇杜固村党支部副书记王书宾是打心眼里表示感谢,他说这堆垃圾存在已久,有建筑垃圾,有生活垃圾,日积月累的越来越多,天气炎热时散发的味道特别难闻,村民对此很有意见,但这么一大堆垃圾要清运出去谈何容易,村里没有经费,人工清理费时费力,机械清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没想到困扰村里的老大难问题今天让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的干部职工给解决了,他代表村民对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表示感谢。

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困扰白璧镇杜固村的垃圾堆彻底得到了清理,村民们对此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庆“五一”

据了解,2017年3月30日,中铁隧道局集团安阳项目部正式进场施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4条城市道路PPP项目,是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也是安阳市首批市政工程PPP项目。项目由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鼎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的PPP项目,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投资估计12.07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5.4亿元,中铁隧道局集团安阳项目部书记陈海鹏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在保障正常工程进度的情况下,多多参与地方公益活动,利用项目部的独特优势,给附近村庄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创卫复审工作,为打造美丽乡村工程尽些微薄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隧道局,安阳项目部,别样方式,五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京城办别样方式庆“七夕”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一天,刘新梅收到了来自丈夫王志峰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从她的脸上,记者看到了满满的欢喜和幸福!而在荥阳市京城办汜河路社区的多功能活动室内,这样的幸福充满了整个房间。

  • 新野法院:别样方式庆"八一" 天平托起拥军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新野法院邀请县武警中队武警官兵参观新野法治文化展馆。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