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静)4月23日19时,安阳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案件,间隔不到15分钟,案发地点均在菜园集镇大型商场超市门前。菜园派出所指导员李国强带领队员立即赶赴现场,从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里,民警惊讶的发现这两起盗窃案件竟是同一名男子所为,且逃跑路线相同,往菜园镇以南的方向逃窜。案发间隔时间如此之短,李国强分析犯罪嫌疑人可能是菜园镇人,就居住在案发现场附近。4月24日上午,李国强带领队员在案发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很快便锁定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为菜园镇辖区邢某,立即赶赴其家中实施抓捕。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因邢某家的大门紧闭,无法确定嫌疑人是否就在家中,为了不打草惊蛇,李国强和队员潜伏在其家附近进行蹲守。直到晚上20时,邢某家门缓缓打开,有人驾驶电动车从家中出来。在路灯下李国强辨认出此人正是嫌疑人邢某,立即上前抓捕。面对突然而至的民警,邢某惊慌失措,将电动车丢弃夺路而逃,李国强飞身将其扑倒在地,邢某拼命反抗。搏斗中李国强手部多处挫伤,但仍死死的抱住邢某,终于将其控制在地。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邢某被带回所里,经过连夜审问,交待了其2017年12月份至今先后在汤阴和菜园镇盗窃6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经调查,邢某46岁,有前科,2013年出狱后靠打零工为生。由于生活拮据,从去年12月份开始实施电动车盗窃,每次均在商场、超市、网吧、KTV等热闹繁华的场所作案,得手后以每辆车300元左右的价格就近卖给废品收购站。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十五分钟连偷两车 汤阴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已被刑事拘留,破获案件6起,追回被盗电动车两辆,蓄电池四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五分钟 偷车 汤阴民警 循线追踪 擒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饭后起贼心 撬锁偷电车被罚

    凌晨1点在小饭馆吃完饭后看见路旁道牙停放一辆电动车,当即顺手牵羊撬锁盗走。近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郑某单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笨贼偷车推着走 巡警追踪逮正着

    近日,祥符区一盗窃案发生可笑一幕,窃贼盗窃一辆电动车却因为车子没电只得推着沉重的电动车逃离现场,结果,一个小时后被擒拿归案。

  • 钥匙在身上 电动自行车却莫名被人启动

    “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竟然这么轻而易举地被人开锁,这也太危险了。”近日,家住山城区阳光佳苑小区的王先生向百姓热线反映,要不是自己发现及时,他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电动自行车就被人骑走了。

  •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养吸(毒),曾2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 电动车主粗心忘拔车钥匙 路人起贼心偷车被判罚金

    一男子路边等人时,见到被害人的电动车钥匙未拔出,顺手牵羊将电动车盗走。6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李某罚金2000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