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5月13日下午,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华强诺华庭酒店隆重举行。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来自安阳和山西长治的旅游主管部门和旅行社以及媒体参加了推介会,活动现场,长治各景点专人现场推介,让在场的观众对长治又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长治至安阳的城际公交开通,并推出了双休日免费乘坐的优惠措施,更是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在安阳举行

推介会上,长治旅游局领导张琼详细介绍了长治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变化,特别诚挚的邀请安阳的朋友夏日旅游去长治看看,感受一下夏日里的凉爽,感受一下长治的风土人情和革命根据地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安阳,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睡前沉溺手机难以入眠?长期睡不好可致抑郁症

    现代社会,失眠、熬夜的人比比皆是,尤其“手机控”们的睡眠时间更是缺乏。总的来说,睡前玩手机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睡眠质量,长期来看,还会破坏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人们睡前应该做到关闭手机,放松身心。

  • 【网络媒体走转改】鲁山西南山乡一日行

    4月19日,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再次组织“网媒走转改”采访活动,这次走进鲁山四棵树乡、下汤镇几个山村,二十余位媒体同行共同见证了大山的林深花美、及产业开发情况。

  • 虽说“热水泡脚,赛吃人参” 但你真的会泡脚吗?

    民间有种说法称“热水泡脚,赛吃人参”。热水泡脚可以刺激脚上的穴位,如太冲、太白、涌泉等,《吉林日报》介绍,这些穴位分别通达肝经、脾经、胃经等人体各脏腑的经络。

  • 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探寻文化名城山西平遥

    3月16日至3月18日,安阳安德宝创新BMW 6系GT品鉴之旅活动正式举行,20多位车主及媒体朋友,驾驶创新BMW 6系GT带头组成的8辆BMW车队,从安阳出发前往山西平遥,开启一段探访平遥历史文化和创新BMW 6系GT所代表的现代豪华出行的体验之旅。

  • 河南: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工程开工

    3月15日,位于河南省宝丰县的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工程集中开工。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项目包括平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郑万铁路“公跨铁”立交桥引桥及辅道工程建设、平顶山西站站房建设,总投资25.07亿元。 建成后,将极大程度地改善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平顶山在中原城市群中的核心地位。

  • 义马警方协助破获19年前抢劫杀人案 山西警方送牌匾致谢

    3月13日上午,山西省垣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旭东以及刑警大队长李刚等一行十余人,将刻有“守为民初心 显合作神威”字样的牌匾专程送到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和党委委员、副局长怀英东以及办案民警手里,对义马警方充分发挥合成作战,利用区域协作机制,成功破获沉寂19年之久的山西省垣曲县“1999.8.6”抢劫杀人案表示感谢。

  • 非法医疗美容伤身又伤心 去年山西省出重拳查处案件41起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发布了我省去年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工作情况,全省共检查医疗机构4496家、生活美容等公共场所723所,立案查处41起,处罚金额9.42万元。消费者可使用手机,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http://sfda.gov.cn)的“公众查询”进行核实。

  • 山西:能工巧匠赛技艺

    在山西省长治县荫城镇,匠人在观察火炉中的铁器(3月1日摄)。新华社发(杨晨光摄)  在山西省长治县荫城镇,参加铁艺制作大赛的匠人在锻打铁匙(3月1日摄)。新华社发(杨晨光摄)  在山西省长治县荫城镇,匠人在翻动火炉中的铁器(3月1日摄)。

  • 汝阳民警成功劝投一被山西警方上网追逃嫌犯

    今年春节期间,汝阳县公安局大安派出所采取多种工作措施,组织民警不断出击,开展了凌厉、迅猛的追逃攻势,1名被山西省安泽县警方上网的逃犯被民警成功劝投。

  • 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签约

    1月17日上午,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 山西:宫颈癌疫苗19日起正式实施接种

    二价宫颈癌疫苗需接种三剂次,分别在0、1、6月进行肌肉注射一针,半年内可完成全程接种,共1800元,含注射费。接种宫颈癌疫苗后如出现任何不适,建议立即联络接种医生并及时到医院诊治。

  • 山西运城邀洛阳市民到关公故里过民俗大年

    1月11日,“古中国•大运城”山西运城市民俗文化旅游年洛阳推介会精彩上演。

  • 男子在山西境内诈骗 洛阳落网

    近日,邙山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上网逃犯。

  • “荀城古腔”唱响古村

    山西省新绛县三泉镇席村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当地民间老艺人对“荀城古腔”进行搜集和整理,使这一地方民间艺术焕发活力。

  • 荥阳旅游“考察团”赴山西晋城等地学习考察

    为学习外地先进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荥阳市全域旅游发展,9月6日至7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负责人带领局机关中层以上、部分乡镇旅游办主任、重点景区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一行17人先后赴晋城、焦作等地学习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