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大变革: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安阳召开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6月17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安阳召开,欧尚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并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基于对用户及市场的深刻理解,欧尚汽车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本次发布会不仅有明星车型助阵,还邀请到了媒体和欧尚汽车的老客户,大家共聚一堂,见证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发布会上,欧尚汽车厂家领导阐述了这次发布会的背景。自2010年起传统微车市场就开始遇冷,在消费升级刺激下,处于转型关键时期的欧尚汽车决定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并以更具品质的多功能MPV欧诺S去覆盖传统微面市场,引领传统微面市场进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除此之外,这次发布会还向在场媒体和观众公示了欧尚汽车的最新产品线,未来,欧尚汽车以MPV和SUV两条产品线共发展,全面布局5-10万级乘用市场,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现场亮点纷呈,掀起抢购热潮

除了发布会的环节,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丰富的节目表演、有趣的互动和精美的礼品,让整场发布会亮点纷呈,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当然,更重要的是,现场还公布了欧尚汽车的最新优惠政策,X70A、A800、欧诺S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诱人的政策让现场观众无比激动,大家纷纷下单订车。

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未来,欧尚汽车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不断推动品牌向上,为“小城青年”及“新城市新中产”创新创造品质用车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欧尚汽车 产品 战略布局 发布会 安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安欧尚汽车在驻马店正式上市

    1月16日上午,长安欧尚河南区域上市会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区大商新玛特门前隆重召开,驻马店长安汽车4S店主打的最新7座MPV——长安欧尚在众多市民的殷切期盼中隆重上市了。

  • 登封市食药监局专项抽检粽子产品 确保市民舌尖安全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市场上粽子的产品质量,近日,登封市食药监局开展了端午节前粽子专项抽检工作。

  • 防晒防的不是光而是紫外线!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

    ”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激光理疗科副主任医师龚业青解释,阳光按波长长短分为可见光、红外线和紫外线三大部分。龚业青提醒大家:“只要记住一点,防紫外线的遮阳伞、防晒衣一定要有UPF系数,而且这个数值越高防护的效果越好。

  • 镇平:电商扶贫促农产品进城

    日前,镇平县举办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产品代言”暨第一次电商大讲堂活动,该县各乡镇、街道办对辖区内的特色农产品一一进行了产品推介。

  • 国产医疗器械应用迟缓影响创新

    医疗器械是国民健康保障体系的重要基础,也是国内重点发展的高科技产业之一。” 王励说,相关部门应该大幅简化国产创新医疗器械进入临床应用的流程和手续,给医生和病人更多的选择权。

  • 化妆25年从不卸妆险失明!化妆性眼病了解一下

    近日,名叫特丽萨·林奇(Theresa Lynch)的50岁美国女士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关于自己有些毛骨悚然的化妆经历的视频,以此警示人们化完眼妆后不卸妆的危害之大。眼部化妆可引起皮肤过敏,结膜发炎,局部及全身中毒,日常所用的许多化妆品在生产或使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地会受到些污染。

  • 如何正确防晒护肤?爱美的你一定要看!

    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护肤,合理清洁、保湿、防晒”。”黄莉宁表示,一般防晒产品用清水或洗面奶即可洗净,但防汗防水性防晒产品则需要借助卸妆产品彻底清洁,清洁后必须涂抹保湿产品。”黄莉宁提醒广大市民,要从正规渠道购买护肤品,应尽量减少微商、网络等渠道购买来路不明的护肤品。

  • 购买儿童玩具,请收好这份维权指南

    对李小某因伤造成的损失,玩具商行承担85%的赔偿责任;玩具经销部承担10%的赔偿责任;小卖部承担5%的赔偿责任。法院经审理认为,“CE”标志意味着产品符合欧盟安全、健康及环保要求,可以在欧洲经济区市场进行销售。

  • 化妆品在保质期内却不能用?原来是过了开封保质期

    鉴别化妆品、护肤品是否过期主要要看开封保质期。环球网提醒大家,只要化妆品没开封,就可按开封前的保质期存放;一旦打开,就要依照瓶身上标明的期限使用,且不同类别的化妆品,其开封保质期也不同。

  • 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5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