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7月3日,安阳市政法系统召开新闻发布会,安阳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涉及法院网上立案、缴费、提交证据、阅卷、电子文书送达等信息化服务,检察院加强“三留守”人员司法保护,加大针对未成年人刑事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等十项承诺 ,居民异地办理身份证等十项公安惠民措施,12348”法律援助专线为社会提供无偿、专业、高效的法律资讯服务等八项服务承诺。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安阳市政法系统向社会发布38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安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政法委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究研究班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政法队伍作风建设的有效载体,全市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充分认识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为民宗旨意识,积极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服务群众中提升理念、锤炼作风、提高效率、改进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政法系统 发布 38项 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民家一条马犬一胎产下14只幼崽

    马犬一胎生十只都算高产,而安阳市民李先生饲养的一条马犬五天前进入预产期,于10月28日顺利分娩,但出乎李先生预料的是,这次这条马犬竟然产下14只幼崽,而且个个都很健康,这样的高产量在养犬界都极其罕见。

  • 漯河政法系统公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6月28日上午,漯河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该市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公安系统、司法行政系统等四个部门公布了37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全面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推动各项承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邓州市政法系统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报告

    5月16日,邓州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活动宣讲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政法系统400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法干警履职能力,推动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政治轮训制度,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于5月16日和17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政法系统多部门联动走进伊川农商银行指导工作

    伊川农商银行是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作为一家地方性银行,伊川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克服困难,主动作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