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救助站许帅:用爱耕耘救助事业 生命之花永不凋零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30日上午,安阳救助站原站长许帅的灵骨在天寿园公墓安葬,许帅的家人,同事,生前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灵骨安葬仪式。

许帅站长,风华正茂时,他埋下头,甘心做流浪乞讨者的依靠;疾病缠身时,他挺起胸,把有限的生命全部留给工作;病魔肆虐时,他以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与病痛做殊死的搏斗;生命走到尽头时,他捐献出了眼角膜和遗体,把光明留在了人间,把大爱奉献给了人民。

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行动力量、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他无愧于“五一奖章”“优秀共产党员”“孺子牛奖”和“时代楷模”的光荣称号。 

如果说用时间的长度来衡量人的生命,37岁是短暂的;如果说用宽度来衡量人的一生,他用坦荡的胸襟、淡泊的情怀和宽厚的品德,写下了最为精彩的一生,他短暂的生命演绎出了人生最华丽的乐章.

虽然有无数的话语,尽管有太多的不舍,我们终将和许帅告别,但是许帅用爱耕耘了救助事业,他的生命之花将永不凋零。

按照中央领导的指示和民政部的安排,许帅先进事迹报告团用近一年的时间,先后在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建设兵团,大专院校做了38场报告。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从林海草原到天涯海角,许帅精神已传遍中华大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救助站 许帅 救助事业 安葬 生命之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