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生死时速|安阳高速交警紧急护航生命通道

2018-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8年7月14日早上8:30分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在大广高速滑县站执勤期间接到下站客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男性乘客突发疾病,浑身抽搐、言语不清。

DTtrna7I..png.png

车上乘客和司机不知道该怎么办在下站时看到了高速交警便想到了求助。值班副大队长候剑鹏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要求驾驶员拨打120急救电话向滑县急救中心报警并组织队员用警车为其向滑县人民医院方向开道。

8u94D2J4..png.png

在行驶至S222省道与G106国道交叉口时与滑县急救中心救护车顺利汇合。经急救人员检查后初步诊断该乘客有哮喘病史,怀疑是哮喘病发作后导致的心脏骤停。考虑到还有500多公里的路程,在医护人员的建议下,副大队长候剑鹏在征得患者乘客同意后带领队员帮助医护人员将该乘客送上急救车,乘客因救治及时,现已无生命危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死时速 安阳高速 生命通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贷平台上线存管上演“生死时速”

    距离网贷整改大限仅余两个多月,网贷平台上线存管上演“生死时速”。而上海市金融办的存管银行属地化要求,令网贷平台合规进程不确定性陡增

  • 上蔡好青年救人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昨日,一标题为“车祸后,大上蔡90后连闯红灯”的微信文章刷爆了上蔡人的朋友圈,此事真实情况究竟怎样?如此闯红灯可会受到处罚?3月14日上午,记者带着种种疑问,来到了事件的主人公——上蔡县五龙镇孟楼村刘续攀的家中采访。

  • 郑州地价疯狂刷新上演“生死时速” 房价伴地价齐涨

    地价接连创出新高,售价预计突破每平方米5万元;市区在售商品房一个月内普涨超千元,秒杀盘接连出现……一连串的高亮现象,像一针针兴奋剂,挑起了大众的兴奋情绪,让房价成为这座城市里最热的话题。

  • 惊!祖孙俩命悬一线 赞!好员工出手相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增峰 李宁)6月14日上午10点。商丘市民权县东方商务酒店两名员工发现在大沙河畔游玩的爷孙二人落水,迅速施以援手相救,爷孙最终化险为夷,这感人的河中救人一幕近日在商丘市民权县再次重演。

  • 安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6月21日下午15时,安阳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高速交警支队办公楼前,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代表早早来到献血等候室,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