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汤阴县坚持食品工业招大引强

2017-06-0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6日,记者从汤阴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在食品产业招商上坚持招大引强,紧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行业10强等“四类”企业,加快龙头企业的增量引进和存量扩增,以龙头带动促集群发展。

  该县建立了专业化信息库,以粮油制品、烘培制品、高端饮品等17个食品种类为主攻方向,在全国食品行业内筛选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企业331家,逐一排查信息、跟踪对接。围绕定位、定点、定向、驻地招商“三定一驻” 的总体思路,该县大力抓招商工作,重点围绕食品加工产业,瞄准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区等区域,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分类制定招商路线图,细化产业图谱,对全国的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摸排、梳理,深入研究招商动态、产业动向、区域布点情况,分析其投资动向和项目可行性,开展定向精准招商,做实做强驻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地的招商机构,构建常态化、精准化招商工作机制,在更多的领域实现合作。此外,该县的招商重点向清真食品企业倾斜。为加强清真食品企业招商力度,汤阴在西安派驻专业招商分局,具体负责西北地区清真食品企业招商,目前已经摸排出面制品、食品添加剂、粮油等行业招商信息20余条。

  通过精准招商,汤阴的食品产业取得了累累硕果。目前,今麦郎饮品、南方黑芝麻、博大面业、濠吉玖玖爱六粮面等10余家知名食品企业已先后入驻汤阴县,益海嘉里二期、湖南粮食集团金健食品产业园、福建安井集团北方生产基地等重点在谈项目也在持续推进。(记者 崔晓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食品工业 招商引资 食品加工企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南地北——焦作人》 第二版发放式举行

    昨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搜集编撰的《天南地北——焦作人》第二版发放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该名录的编辑完成旨在搭建起联络乡情、增进交流、助推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在外焦作人的力量助推家乡发展。

  • 全市第四次重点项目建设例会召开

    5月15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四次例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要求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

  • 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5月10日,对濮阳县来说是双喜临门:总投资30亿元的中建材(濮阳)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开工奠基;固定投资约5亿元的亿丰伟业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