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视察交通公路重点项目

2017-06-1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10日,副市长唐献泰在交通、公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查看了我市交通公路重点项目施工情况。

  唐献泰先后视察了国道341、安内快速通道、新东北外环、安楚路、安姚公路、大白线等工程,对公路局干部职工深入一线驻在工地现场指挥解决问题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公路局干部职工能吃苦、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各项目开展24小时三班倒工作制,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紧抓环保各项措施落实,保持了施工不扬尘。唐献泰要求,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按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切实做好质量、安全、扬尘防治等工作,按照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要求,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姜蕴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领导 交通公路 重点项目 领导视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深入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当天上午,市领导谢海洋、张善飞、祝振玲、韩永昌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市一中、汤阴县一中南校考点进行视察。

  • 市领导察看交通公路建设项目

    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绳应勇深入我市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工程、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等处现场察看,了解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万达广场项目

    6月7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平顶山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针对万达广场项目供电问题,卫东区住建局局长丁学超说,万达广场项目对电力供应要求较高,采用的是双回路供电。

  • 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开发区:“四比四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7日,记者从开发区获悉,截至5月底,开发区37个省市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47.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5.5%,提前1个月实现年度工作任务完成过半。

  • 河南省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市领导到孟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防洪除涝工作

    6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孟州市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防洪除涝工作。环保治理要“严”,要严格监控,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关于环评指数的监测监控;要严格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 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舞钢市督导

    近日,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舞钢市就经山独立工矿区国家资本金项目和工业废热清洁煤电城市供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据河南金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介绍,该项目的养老配套医院、养老疗养院等各项单体正在施工。

  • 开发区3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月27日,开发区2017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濮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奠基仪式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濮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总投资2亿美元,市场占地面积约10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 汝州市生态创建办公室督导重点项目工程 助推生态市创建工作

    5月25日,汝州市生态创建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生态创建督导工作。

  • 汝州市生态创建办公室督导重点项目工程 助推生态市创建工作

    5月25日,汝州市生态创建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生态创建督导工作,先后检查了九兴牧业、岩海金田无公害农产品出口基地、临汝镇污水处理厂、如意湖公园等9个重点项目工程。

  • 濮阳县督查问责出“重拳”

    5月22日,笔者从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获悉,《濮阳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督查问责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出台。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高效推进和如期完成,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濮阳县出台了该《办法》。

  • 汝州洗耳河街道拆除违建 助力重点项目推进

    5月20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土地、城管、保安公司等部门100余人,对辖区G344国道改建项目沿线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助力该项目快速推进。

  • 全市第四次重点项目建设例会召开

    5月15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四次例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要求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