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汤阴县人社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

2017-06-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nrgpihnr..jpg.jpg

  为鼓励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减轻其以个人身份交纳社会保险费用的压力,近日,汤阴县人社局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目前,汤阴县社保补贴标准为每半年每人900元,每半年申领一次。图为该局工作人员为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补贴手续。(张鹏飞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人社局 社保补贴 申领工作 2017年 上半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职创业每人补助1500元

    我市有很多种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补助,您知道吗?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调高了相关就业补助标准,扩大了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补贴范围。

  •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三个办好"落实社保补贴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通过“三个办好”确保困难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符合条件再就业的“4050”人员应享尽享,使得更多的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了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

  •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三个办好"落实社保补贴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通过“三个办好”确保困难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符合条件再就业的“4050”人员应享尽享,使得更多的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了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

  • 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下午,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在宝丰迎宾馆开班。市委高度重视巡察队伍建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巡察干部培训工作,今年3月平顶山市举办了第一期巡察干部培训班。

  • 2017年高考网上咨询将于下周启动

    教育部13日公布,“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启动。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三次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读了《关于第四次集中交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通知》。

  • 周六有场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人才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本周六(6月17日)该中心将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 三门峡市执行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

    三门峡市自2017年6月12日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

  • 汝州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一次常委会 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6月12日,汝州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精神,安排部署该市“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工商联常委以上企业精准扶贫包村工作,并提出“光彩助学”活动方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应邀参加会议。

  • 三门峡市执行201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

    三门峡市自2017年6月12日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现将经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河南省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审批的第一批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通告如下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