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东部乡镇农民抓住大好时机趁墒抢播玉米

2017-06-1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1kdStAM0..jpg.jpg

  6月13日,在安阳县瓦店乡的高标准粮田示范区内,该乡东路村村民李明生和家人正在刚刚收获过的麦地里点种玉米。经过6月12日的一场大雨,我市东部乡镇农民抓住雨后大好时机,趁墒抢播玉米,为秋粮丰收打下基础。 (记者 江 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东部乡镇 农民 抢播玉米 粮田示范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永清:冷棚葡萄成农民增收新亮点

    6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绳高营村的冷棚葡萄大棚内,农民展示刚刚采摘的葡萄。6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绳高营村的冷棚葡萄大棚内,农民展示刚刚采摘的葡萄。

  • 河南今年将招收1.4万名农民工大学生

    今年河南15所高校将计划招收1.4万名农民工大学生,相比于去年增加了4000个计划名额。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规范国有资产处置行为,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结合平顶山市实际,特制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的意见》和《平顶山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加快转型发展、超越发展的迫切需要。

  • 西平县人民法院圆满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健康权纠纷案件

    6月14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80多公里,辗转专探、杨庄、权寨等几个乡镇,圆满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健康权纠纷案件。

  • 维护农民权益 一日同结六案

    麦芒季节,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审时度势,创新工作思路,集中打击涉农案件。2017年6月14日仅在一天之内就执结六起农民工追讨工资案件。

  • 孟州城乡发展迎来返乡创业潮

    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的旅游发展让29岁的莫沟人苗建民选择了返乡创业。据悉,2016年,该市累计争取上级就业专项资金877万元,享受政府补贴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2600余人、160余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803万元,推荐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13个。

  • 卧龙法院:风雨无阻快速执行 农民喜领执行款

    6月12日下午,当15名种花生的农民从卧龙区人民法院法警队领到执行款时,禁不住喜笑颜开,连声道谢。

  • 农业提质增效 农民持续增收

    项城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

  • 企业年报6月30日截止 逾期不报影响大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企业年报将于6月30日截止,平顶山市还有部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尚未年报,该局工作人员提醒,没有年报的要赶紧了,逾期不年报将对自身产生不良影响。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手”拉起贫困户的“小手”,开启社会扶贫新模式。尝到入“社”甜头的还有濮阳县渠村乡公西集村濮阳县诚宇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

  •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草、杂物150余处,清理小广告300余处。

  • 农业提质增效 农民持续增收

    昨日上午,项城市秣陵镇西关村农民正在大棚内采摘西瓜。项城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有效促进了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

  • 商水县鼓励扶持当地农民走特色品牌之路

    6月2日上午,在商水县汤庄乡刘口村的一个桑葚种植基地内,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的桑葚。

  • 郑州市户籍农民工返乡可领创业补贴8000元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起,经市人社局和财政局联合审批,返乡农民工符合条件可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8000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