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合涧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6-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为营造亮丽、文明、和谐的镇区环境,林州市合涧镇近日扎实开展镇区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整治活动中,该镇针对影响美观的门面、广告牌、墙体进行集中重点整治,对擅自设置、张贴的各类户外广告、标志和小广告集中清理,对镇区所有单位、商户门面、立面墙体进行大清洗,拆除、平整影响镇容整洁美观的断壁残墙,全力治理镇区环境卫生。同时,向沿街商户发放合涧镇镇区环境卫生整治通知书,要求店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不要乱丢乱倒垃圾。截至目前,该镇已清洗门面、墙体70余处,规范流动摊点10个,拆除占道、私自安装的广告牌20余块,清理小广告500余处。

  在此次综合整治的基础上,该镇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使镇容镇貌管理从集中整治转向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镇区环境,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程振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合涧镇 美丽乡村建设 综合整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温泉镇朱寨村美丽乡村建设

    温泉镇朱寨村位于温泉镇南2公里,南部濒临汝河,省道候饭线临村而过,交通便利。近年来,村两委会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四美”要求,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依法治村,以德兴村,快速实现 “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基本目标。

  • 王战营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突出规划引领和产业支撑

    王战营一行首先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欣办事处曹吴庄村,查看村容村貌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进农户白峰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 省调研组莅焦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昨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克礼带领的调研组莅临焦作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上,王建修汇报了焦作市美丽乡村建设整体工作情况,孟州市、温县、博爱县、赵堡镇、西虢镇、莫沟村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 省调研组莅焦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昨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克礼带领的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副市长王建修陪同调研。

  • 美丽乡村建设绘就濮阳新画卷

    6月6日,记者自市委农办获悉,去年年初以来,我市以“顶层设计、一体推进、规划引领、示范带动”为思路,以“产业为根、文化为魂、生态为韵、民生为本”为原则,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呈现干劲足、动作快、覆盖广、内涵宽的好态势,为实现农村各项事业赶超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极开展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以及文化服务等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在广大农村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 市财政局调研组调研源沟莫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如臣带队到孟州市槐树乡源沟村和西虢镇莫沟村两个扶贫点进行了调研,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构想,提出了财政助力发展措施。

  • 渣园乡:巧打“五张牌”促美丽乡村建设升级提速

    一排排民居错落有致、一户户庭院整洁美观、一幅幅传播文明的宣传画……初夏时节,走进郏县渣园乡,移步是美景,入目皆清爽。投资2500万元的渣园新军蔬菜种植合作社,共建日光温室大棚109座,建成了1600余亩的芦笋基地,亩均年收益3000元左右,安排农村劳动力100余人。

  • 白庙乡无职党员争当美丽乡村建设先锋

    自3月底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打响以来,白庙乡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一场主题为“建设美丽乡村我先行”的大讨论大动员。白庙乡党委顺势而为,结合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重点任务,对无职党员设岗定责。

  • 汝州市垃圾分类“妙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垃圾兑换商品”是帮助村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的一种创新。

  • 汝州市垃圾分类“妙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垃圾还能换商品,真有这好事儿!”5月11日,汝州市小屯镇小屯村垃圾兑换中心门前,小屯村村民杨耀恒拿出一本《小屯镇垃圾中心宣传手册》告诉记者:“俺村去年就试行了,把家里的垃圾分好类,送到‘垃圾兑换中心’,能换一些肥皂、纸巾、笔、本等日常用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