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 安阳市招募26名志愿者

2017-06-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19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根据省招募工作方案,2017年“三支一扶”计划全省共招募800名志愿者,我市招募26名志愿者。

  2017年度招募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为2年,服务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招募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和2017年应届毕业生(含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服务岗位为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水利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除支教、支医和支农服务岗位报名限制专业之外,扶贫、水利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报名均不限专业。

  服务期内,“三支一扶”志愿者的补贴标准:大专生不低于每月1750元,本科生不低于每月1850元,研究生不低于每月1950元。凡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政府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贴2000元。

  报名时间为6月22日8时至6月24日18时。笔试考试时间为7月15日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凡报考我市“三支一扶”服务岗位的须到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地点为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西厅。(记者 姚庆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工作 招募启动 志愿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与河南省物资集团公司签署一揽子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昨天上午,安阳市与河南省物资集团公司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此次签署的一揽子战略投资合作协议,不仅将对我市多式联运平台构建、跨境电商及外贸综合服务、冷链物流服务提升、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起到强力推动作用,而且将进一步发挥我市产业优势,加快现代物流资源整合和要素聚集,促进我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国际影响力。

  • 河南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昌

    6月16日,以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为组长的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对我市公共文化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 河南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8月8日试运行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安监局获悉,河南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将于8月8日开始试运行。

  • 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 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6月16日上午,在焦作市举行的第八场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上,六名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生动的工作实践和先进事迹作出了回答。胡小平希望全市信访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扎根一线、深入群众的工作方法,学习他们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河南省精准扶贫深入基层 原阳百个求子家庭获医疗援助

    近日,河南省医疗精准扶贫再升级,公益助孕万里行活动走进新乡原阳,现场发放专项基金近6万元,原阳县城及周边的100多个有求子愿望的家庭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精准医疗救助。

  • 河南省淅川县与河南农业大学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6月14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与河南农大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大科技信息中心举行。

  • 河南省医疗卫生脱贫专项方案

    加大对贫困地区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支持力度,提升贫困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推进贫困地区形成有序就医的分级诊疗格局创造条件。加大对贫困地区医疗机构的对口帮扶力度,落实各项帮扶任务,定期派出医疗队,为农村贫困人口提供分类救治、集中诊疗服务。

  • 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50名“河南省美德少年”,我市两名少年榜上有名。

  • 我省前5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第三产业拉动投资增速回升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发布,5月份全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相比较之下,5月份河南经济不仅运行总体平稳,并且有可圈可点之处。

  • 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50名“河南省美德少年”,我市两名少年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许昌市文化街小学六(1)班学生谭天、许昌市第一中学七(12)班学生安家宝。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