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园林局:提升城市环保形象 打造绿色环保安阳

2017-06-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j76E6Vb8..jpg.jpg

  6月15日,在易园门口,“绿色天使”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安阳市园林局开展了“提升城市环保形象打造绿色环保安阳”志愿服务活动,25名志愿者分别在公园、绿化广场等地以捡垃圾、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引导市民爱护花草树木及绿化设施,倡导绿色文明理念。(记者 姜蕴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园林局 城市环保 绿色环保 环保安阳 绿色天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改善全市环境质量

    6月16日,汝州市人民政府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要求,积极组织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居民小区等共185个单位参与清洁城市行动,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巡查组对各单位开展城市清洁行动进行了督查检查。

  • 菜鸟联合物流企业启动绿色环保行动

    “绿动计划” 6月13日,在2016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菜鸟网络宣布联合32家中国及全球合作伙伴启动菜鸟绿色联盟——“绿动计划”,承诺到2020年替换50%的包装材料,填充物为100%可降

  • 黄淮学院“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社团换届竞选大会

    5月6日晚,黄淮学院绿色环保阵营举办了第十四届换届竞选大会。社长李松松,副社长郭艳艳,理事长肖永阁,社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 南阳“绿色环保县区行”巡展正式启动

    活动以新《环保法》的贯彻落实为契机,意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责任观念,提升环保部门人员执法能力,严惩环境污染犯罪和不守法行为,加大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民众监督,从而形成环境评比人人参与的氛围,为大美南阳的建设增砖添瓦。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