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今年中招考试报名学生4.8万余人

2017-06-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2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安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招考试)报名总人数为48378人,其中市区14436人、安阳县5783人、殷都区4453人、林州市12000人、汤阴县4308人、内黄县7398人。

  2017年安阳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进行。市区设12个考点,分别是市一中、市三十二中、市六十六中、市二中、市第三实验中学、开发区高中、市三中、市十中、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中、市八中、市五中,共481个考场。

  市招办提醒考生,凭准考证、座号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开考前25分钟(语文及英语科目前移10分钟),预备铃响后入场,10分钟内入场完毕。英语科目的开考铃声结束后,考生不得入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入场。各科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生入场时,除考试必备的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从6月24日17时开始,市区考生可到各考点认考场。市区文化课成绩网上公布时间为7月6日(暂定8时),网址为zzcf.anyangedu.com,或通过安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途径查询。各县(市)的文化课成绩公布时间自定。7月8日是市区考生复查试卷分数的时间。

  全市报考普通中专的学生可于7月17日至22日,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选报志愿,也可直接和学校联系,尽早报到入学。(记者 姚庆云)

  相关链接:

rFMqaVJ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中招 中招考试 报名学生 安阳学生 考生入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3.8万余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参加中招考试人数38055人,全市设7个考区、29个考点、1274场,考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根据统计,今年我市中招考试市直考区考生11642人,考点分别设在市一中(91场、2707人)、市一高(58场、1726人)、市实验高中(46场、1380人)、市实验中学(30场、900人)、市十四中(28场、840人)、市二高(36场、1059人)、市二中(48场、1440人)、市三高(25场、750人)、市九中(28场、840人)。

  • 驻马店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6月24日下午,考生可到考点看考场。英语科目开考前1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 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再过几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按照其英语非听力部分得分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英语听力部分总分&times;(非听力部分得分&divide;非听力部分总分)。

  • 陪孩子一起撞线中考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中考的脚步不经意间已悄然逼近,转眼就到了炙热冲刺的六月。回首初三陪儿子备战中考的心路历程,就像坐上了过山车,焦灼过,欢喜过,黯然过,幻想过,但唯独不曾失望过,始终坚信勤奋加得法,一定会梦想成真。

  • 中考应注意哪些事?映象网记者专访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到来,2017年汝州一高招生计划情况如何?汝州一高2017年的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怎样报考汝州一高?带着莘莘学子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近日对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进行了专访。

  • 中招考试9类考生可享受照顾

    市教育局5月22日发布消息,该局正式公布的《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中明确规定,9类特殊考生可享受政策照顾。归侨、侨眷考生照顾10分录取;台湾同胞投资者及随行眷属、所聘台湾管理人员等子女照顾10分录取。

  • 西平博雅医院:保障医疗服务 护航中招考试

    根据县卫计委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博雅医院负责2016中招第四中学考点的医疗保障工作。为了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四名,由副院长王海莲带队,建立绿色通道,全力做好中招期间考生的医疗救治工作。

  • 西平卫计委全力做好2016年中招考试医疗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2016年西平县中招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西平县卫计委召开了中招医疗安全保障会议,切实做好中招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二院、博雅医院参加了会议。

  • 睢县343名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招考试加10分奖励

    在2015年中招考试中,睢县343名计生家庭子女享受到中招加10分的优惠政策。

  • 中招考试于25、26日举行 商丘全部为标准化考点

    备受市民关注的中招考试作将于本月的25号、26日两天举行。全市共有6795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10个考区,40个考点,2269个考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