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内黄县城关镇大力发展山药种植

2017-06-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OWM6Zk9p..jpg.jpg

  6月19日,内黄县城关镇农民在管理山药。近年,该镇结合土壤沙化、易旱等特点,采取精准滴灌节水抗旱新技术,大力发展山药种植,不但节约了水资源,而且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刘肖坤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城关镇 山药种植 脱贫致富 新途径 大力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孟祥山:回乡创业带领群众致富有担当

    外出青海、广东经商,利用手中积累的资金回乡创业,探索土地流转,示范种植,科技研究,摸索出一套特色种植的成熟经验,成立合作社,吸引社员306户,带领家乡父老脱贫致富,他就是南阳市大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山。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

  • 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火车头”

    把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突破口,将“单打独斗”的农民组织起来“抱团取暖”,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手”拉起贫困户的“小手”,开启社会扶贫新模式。尝到入“社”甜头的还有濮阳县渠村乡公西集村濮阳县诚宇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

  • 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帮助滩区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5月31日上午,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河南省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迁建、支持洛阳市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用3年时间,优先、分批解决地势低洼、险情突出黄河滩区20多万群众迁建问题,帮助滩区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实现保障黄河安全与滩区发展“双赢”。

  • 淅川县特色林业主导生态扶贫

    淅川县按照“一乡一业”的思路,围绕打造“中国软籽石榴之乡”,制定优惠政策,出台了扶持软籽石榴、核桃等林业生态产业发展的意见,按照“公司+基地+农户”、“林果专业合作社+农户”、“家庭林场”、“庭院经济”等模式,强力推进特色林业建设,先后引进河南仁和康源、河南豫淅红、南阳果然出色等公司分别在九重镇张河村、老城镇杨山村、西簧乡河北村发展软籽石榴、核桃近万亩,将当地800多名贫困户变身产业工人,人均年收入增加5000多元。

  • 鲜桃种植助脱贫

    近年来,斛山乡通过招商引资,积极与安徽、江苏的桃农合作,成立了众森、众志等合作联社,流转土地10200亩,种植鲜桃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谢万柏 摄

  • 新野农信联社:农民现场签约办贷 搭建脱贫致富平台

    5月1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该县宛绿蔬菜专业合作社召开支农惠农集中授信办贷现场会。

  • 新野农信联社:农民现场签约办贷 搭建脱贫致富平台

    5月1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该县宛绿蔬菜专业合作社召开支农惠农集中授信办贷现场会,现场为28户农户签订授信455万元,并发放信用牌,对6户农户现场授信120万元,对3户农户现场放贷50万元,增进了银农合作友谊,解决了农民“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的发展。

  • 平顶山市统计局进村入户制订帮扶计划

    “省、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后,我们迅速制订帮扶计划、开展帮扶对接,6名局领导和5个党支部负责人深入鲁山县董周乡群虎岭村19户定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一对一帮扶。”5月18日,市统计局局长陈卫华说。

  • 夏邑杨集镇胜庙村开展“脱贫致富星级户”评选

    5月16日,夏邑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在杨集镇胜庙村开展“脱贫致富星级户”评选活动。全村共有146户贫困户参加了评选活动,评出一星级115户、10户不符合星级评定标准、政府兜底17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