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招生办:考生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复查

2017-06-26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安阳市考生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如果考生对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怎么办?6月25日,记者采访了安阳市招生办工作人员。

  安阳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考生对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并要求复核,6月27日18时前,应届生向所在学校,社会生(含往届生)向所在县(市)区招生办提出申请并填写《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复核主要检查答题卡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记者 姚庆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招生办 高考成绩 有疑问 可复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高考成绩今起将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今天,甘肃、四川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例如,宁夏的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8月1日至4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高职志愿。

  • 周日零时将发布高考成绩 志愿和录取这些事要了解

    6月25日零时起,省招办将正式发布考生高考成绩。我市考生可在此时间后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等网站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 考生要以健康方式调整心态 家长不妨“懒”下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少考生家长担心,高考结束后孩子们把握不好放松的度,把放松变成了放纵。段改荣告诉记者,考试过后,不管考得如何,考生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即时刻提醒自己已经勇敢地参与了高考。

  • 2017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5日公布

    6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及时公布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院校招生计划信息、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各院校招生章程,可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