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受天气影响 途经安阳市的6趟列车停运

2017-07-07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了解到,受湖南、湖北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影响,途经安阳市的6趟列车停运。据通知显示,停运的多为往来武汉、长沙、贵阳等受水灾严重地区列车。

  停运的列车具体为G534、G72、G422、 G1571、G402、G424列车。

  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已经通过12306网站购买停运车次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天内(含当天)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在30天内(含当天)可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勿在列车停运当天集中前往火车站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将根据抢修工作进展情况,随时对停运车次作出调整。了解列车停运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密切留意车站广播、公告、电子显示屏等显示内容,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咨询晚点信息,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牛思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途经安阳 6趟列车 停运 天气影响 强降雨影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家倒闭的共享单车创始人:真是被偷光才停运

    3Vbike创始人巫盛华表示,由于未能融资成功,他自掏腰包造了1000辆自行车,投放市场后仅找回几十辆,部分地区车辆丢失率达到100%,实在撑不下去了。

  • 网传洛阳公交无轨电车将暂停运行,真的假的?

    “公交无轨电车可能暂时停运,但停运时间有待进一步确定。”昨日,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公交无轨电车不停运,将来会影响地铁一号线的很多后续工作。

  • 网传洛阳公交无轨电车将暂停运行,真的假的?

    这几天,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题为《暂别!洛阳公交无轨电车将暂停运行!》的消息刷屏,消息称“101路、102路、103路公交无轨电车即将暂停运行,由普通公交车代替”。有网友担心公交无轨电车的暂停或将成为“永别”。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求证。

  • 网传洛阳公交无轨电车将暂停运行,真的假的?

    这几天,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条题为《暂别!洛阳公交无轨电车将暂停运行!》的消息刷屏,消息称“101路、102路、103路公交无轨电车即将暂停运行,由普通公交车代替”。有网友担心公交无轨电车的暂停或将成为“永别”。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对此进行了求证。

  • 受驻马店火车站停运影响 信阳火车站将调整三趟列车到开时间

    5月22日,记者从信阳火车站处了解到,因受驻马店火车站停运影响,信阳火车站有三趟旅客列车到开时间将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时间:5月23日至12月18日。

  • 胎死腹中 腾讯代理新游戏未公测就停运

    (原标题:胎死腹中?腾讯代理游戏还没公测就停运) 细数国内当前最火爆的游戏,端游例如《英雄联盟》、手游例如《王者荣耀》,都是腾讯代理的杰作。难道说腾讯就是游戏代理

  • 4月10日到20日护城河换水 游船暂停运营

    “去哪儿买票,啥时候开船?”4月11日上午,在市区护城河春秋桥码头游船售票处,不时有市民咨询乘船事宜。相关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护城河正在换水。安全起见,4月10日到20日,“小红船”暂停运营。想乘船游玩的市民莫跑空趟。

  • 注意了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列车将临时停运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5日起,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K1677次和K1678次列车将临时停运。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铁路局将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受此影响,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列车将临时停运。

  • 铁路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调整 平西站客运列车减少10趟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西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整对该站影响较大,该站客运列车将由49趟减少为39趟。受京广线集中维修施工影响,4月6日-5月18日北京西-昆明的K473次列车、4月9日-5月21日昆明-北京西的K474次列车临时停运。

  • 友友用车缺钱停运 汽车分时租赁困境待解

    在共享经济、自动驾驶想象、新能源汽车等光环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看上去很美”。事实上,作为一种短租共享模式,汽车分时租赁在国内发展速度并不快。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