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安阳市将持续高温天气

2017-07-12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12日至14日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本周安阳市将维持35℃左右的高温天气,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8℃至40℃,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15日至16日我市以阴转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7℃左右,最低气温在24℃左右。

  部分地区会出现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高温天气将会持续到本周末。(记者 李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天气 持续高温 高温天气 本周天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烧”天气如何预防中暑?专家支招预防中暑有三招

    近日我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且持续时间长、局部强度大,天气酷热,很容易引起中暑。针对持续不退的“高烧”天气,国家卫生计生委专家从中暑症状、救治方法、高温作业防护等方面,向公众科普如何预防中暑。

  • 郑州市发布高温天气环卫作业提醒

    目前,一些环卫部门已为环卫工人购置、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有的还为高温露天工作的环卫工人送绿豆水或开水,确保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

  • 城市照明管理处奋战高温天气点亮城市之夜

    据统计,上半年,该处共维修路灯3500盏,更换零件2000件,修复故障线路2500米,校正灯杆550根,路灯平均亮灯率在98%以上。在提高亮灯率的同时,该处及时清除灯杆、变压器等设施表面的私粘乱挂物,进一步美化亮化了城市环境。

  • 本周末河南北中部再迎高温天气 最高温或超37℃

    今天是小暑节气,小暑意味着“三伏天”的到来。这场降雨持续时间不长,到本周末,北中部和西部地区,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高温天气,需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 光山县供电公司:天热负荷高 电网运行稳

    7月6日,记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获悉:连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光山电网负荷及供电量不断刷新,但电网整体运行平稳。

  • 高温袭古城:安阳市连续数日最高温均达到39℃

    安阳市连续数日最高温均达到39℃,古城安阳在小暑来临前便开启了“烧烤模式”。

  • 滚滚热浪袭击古城安阳 环卫清扫不停歇

    滚滚热浪袭击古城安阳,也考验着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人们。高温炙烤,使洒水车的重要性更为明显。每当人们在享受清凉的时候,洒水车司机却忍受着驾驶室内50多℃的高温。昨日,记者亲身体验烈日下洗洒水车师傅的工作情况。

  • 周口本周最高气温将达到37℃

    近段期间,我市气温不断攀升,闷热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足不出户。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间晴天;周四、周五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周六、周日多云间晴天。

  • 京津冀等10省有高温天气 高温解暑小妙招

    预计,6月28日白天,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天津、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 许昌城区高温天气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工作要求,在城区高温时段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