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轨道小镇PPP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7-07-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安阳轨道小镇PPP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葛昌纯等项目专家和客商代表。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教授燕青芝,工信部军民融合推进司原巡视员曹志恒,北京象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国彬,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承包三部党总支书记李信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副市长田海涛主持签约仪式。

  王新伟在会见时首先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市提出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需要一批重大项目的支撑。当前,我市围绕转型升级这一主攻方向,积极改造传统产业,努力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王新伟说,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在现有铁路器材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我们通过对外开放招商等方式又吸引了比亚迪“云轨”基地总部等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轨道交通产业正在成为全市转型发展的有效拉动力量。希望龙安区、北京象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三方,在北京科技大学专家团队的帮助指导下,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和投资进度,尽早把轨道小镇PPP项目打造成为特色产业小镇。(记者 王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轨道小镇 PPP项目 框架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PPP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与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PPP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

  • 汝州市第三水厂PPP项目供水启动仪式举行

    5月4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汝州市第三水厂PPP项目供水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 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进PPP工作取得新突破

    4月20日下午,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对全力推动平顶山市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快速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强化督察,严格落实奖惩,全力推进PPP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西峡:总投资11.12亿元PPP项目落户南阳职业学院

    日前,西峡县政府与上海交大、南阳职业学院签署协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南阳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额为11.12亿元。这标志着西峡首个PPP项目正式落户南阳职业学院。

  • 西平与中建一局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PPP项目框架协议

    3月29日,西平县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中建一局六公司董事长杨雁翔,六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经理虞伟华,五矿信托部门经理顾汉斌,思泰咨询执行总裁穆振辉,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人行西平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