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汽配产业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2017-07-1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7月14日,润益汽配、东鑫汽配、湖北襄桥3家企业与林州汽配产业园签约入驻该园。这3家企业成为姚村镇的首批入园汽配企业。

  汽配产业是林州市的五大支柱产业之一,其产品销售辐射全国各地,部分产品直接或间接出口海外,但是能耗高、污染高的问题也成为这个传统产业发展的桎梏。为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推进汽配产业向“高、精、尖”方向发展,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推动汽配产业走规模化、集团化之路,林州市于去年10月开始在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林州汽配产业园,目的是将全市汽配铸造企业集中起来,相互配合、取长补短、抱团发展,打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打造引领汽配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动机”,实现集聚效应。林州汽配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计划入驻企业30家,分4期建设。一期标准化厂房将在今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汽配产业园建成后,将全面摆脱高污染、高排放的生产模式,实现标准化、绿色流水线生产,助推林州市汽配产业集聚发展、转型提升,走绿色发展与和谐发展之路。

  今年,姚村镇党委、镇政府把汽配企业环保治理、集聚发展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强引导,全力服务,努力当好企业的“娘家人”,通过政策宣传、外出考察、专家引导等方式,全力以赴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引导企业家适应新常态,直面新挑战,坚定行业信心,明确发展目标。3家企业正式签订入园协议,标志着姚村镇汽配产业转型升级迈开新的步伐。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下、做得大。入园企业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规划、设计、施工等,争取做大做强做精汽配产业,为林州汽配企业转型发展带个好头。现有企业要转变观念,集聚入园,实现规模发展。(记者 刘剑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汽配产业园 入驻企业 汽配产业 支柱产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金融特色小镇入驻企业签约

    6月16日上午,山城区举行金融特色小镇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北京瑞金恒邦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中煤集团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华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等成为第一批入驻金融特色小镇的企业。

  • 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

    3月31日,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张鹏出席招聘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服装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及已入驻园区3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县及周边县区数千名务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

    3月31日,西平县举办2017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入驻企业招聘会。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张鹏出席招聘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服装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及已入驻园区30余家服装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县及周边县区数千名务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西平县召开智尚工园入驻企业座谈会

    1月13日,西平县智尚工园入驻企业座谈会在县产业集聚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守俭、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副主任、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丁建华等出席了座谈会。

  • 微博入驻企业近百万 社交资产成企业营销核心

    近日,《2015微博企业运营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显示,2015年企业微博用户不断发展壮大,活跃度大幅攀升,有近百万的认证企业用户入驻微博。微博为企业用户提供多种营销运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