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00台“汤阴造”手机 将销往香港

2017-08-2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印象中,安阳市出口商品主要是钢材、机械设备等大中型工业品,而像手机这种高新技术产品都是在南方沿海城市生产出口,而现在我市也能出口自己生产的手机了。昨日,记者从安阳海关获悉,位于汤阴县的河南睿特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2000台手机已运往郑州机场,将搭乘飞机销往香港。

  “我们企业主营电子产品的加工出口业务,以前在深圳生产,今年3月份经地方政府招商引资至汤阴,前期投资了约1亿元。在政府的积极支持下,7月开始试生产,主要产品有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年出口值约10亿元。由于货物运输时效性要求高,大部分都会采取空运方式出口。”河南睿特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德法介绍。

  据安阳海关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安阳市与郑州航空港交通便利,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近两年,郑州航空港国际货运航线不断增多,现已有国际货运航线21条。对此,安阳海关多次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鼓励企业利用好航空港经济辐射效应,开拓市场。

  “现在,海关已经实现了全国通关一体化,安阳本地企业无论在全国任何一个口岸通关,均可以在安阳海关办理报关业务,享受属地报关的优质服务与便利。”安阳海关综合业务科科员臧嘉说,“这次我们本土企业首次出口手机,对很多流程不太熟悉,安阳海关提前一个月就与企业进行对接,为企业量身制定了一整套通关方案,确保企业出口业务能够顺利开展。”

  目前,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值仅占我市出口总值的12%左右。“这次手机出口也为我市外向型经济转型发展开了个好头。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安阳,同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为我市外向性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臧嘉最后说。(记者 赵子龙 通讯员 臧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造手机 将销往香港 2000台 河南睿特英 电子科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半月内检测货运车辆近2000台

    据了解,春节过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忘收心,认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五个提升”,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这2000台电脑织机的落地,将有效增加鹿邑县的投资规模,壮大产业集群的优势,为培育建设“化妆刷之乡”和“羊毛衫基地”提供了良好的开局。

  • TFBOYS发2000台定制款OPPO被秒

    集颜值与智慧于一体的大白哥给你带来上周内容创业和娱乐业的热点播报~ 1、TFBOYS粉丝经济再次丧心病狂:定制手机卖疯了,定制款肥皂卖不动? 最近TFBOYS的好几个代言齐齐进入宣传

  • 小米5尊享版3月31日首发 纪念版2000台

    3月25日消息,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曾透露,小米5尊享版将于4月9日米粉节首卖,不过为了感谢广大米粉支持,小米现在已决定在3月31日率先发放2000台小米5尊享纪念版。 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